Saturday, July 30, 2011

英倫模特兒美女歌手 Sophie Ellis-Bextor Make A Scene


Sophie Ellis-Bextor是來自英國的女歌手,能作能唱,並且曾經客串當夜店的DJ和模特兒(不是o靚模那類)。據說她的高度達5`9吋,加上修長的身段和標緻的樣貌,當模特兒一點也不出奇。不過,她最喜歡的工作還是音樂。出度多年,主要都是在樂壇發展。

Wednesday, July 27, 2011

誰在抹黑公民黨?

讀星期日報章上的新聞,一班為數大約20人左右的市民,去到公民黨的總部外抗議。他們抗議的原因是因為該黨執委李志喜協助菲律賓外傭申請司法覆核爭取居港權,惹來這班人不滿,認為李和公民黨在搞衰香港

Tuesday, July 26, 2011

大陸高鐵你坐埋我果份

內地高鐵發生嚴重意外,做成大量乘客傷亡。不對不對,華文媒體已經更正出事的不是"高鐵"而是"動車"。大槪是避免 刺激香港人情緒,跟我們將要興建的高鐵劃清界線。我小返國內,還是頭一次聽到這個名詞。若不是發生嚴重事故,我覺得這個名是蠻有趣的。不過看英文媒體,報 導一律都稱呼作"High Speed Train"。那不就是高鐵嗎?我是不明白的。不如說是火車意外應該準沒有錯。

Monday, July 25, 2011

點解要提出有違憲風險的方案諮詢?

曾蔭權政府原先想就立法會議員出缺問題上演一場霸王硬上弓的劇,可惜錯判形勢,民女反抗極大,而主事公公的能力又太低,終於在邊緣保皇議員不支持下沒戲唱。政府唯有收回成名,心不甘情不願的作出為期兩個月的諮詢。日前推出了4個方案給香港市民選擇。不過官員表現繼續為大家帶來驚喜。四個方案中政府直認其中3個存在違憲的風險。這大概又是曾蔭權管治下一項史無前例,和外國也沒有先例的偉業

Saturday, July 23, 2011

有血有肉有笑有淚的基佬舞台劇 - 攣到爆


上週末我看了舞台劇"攣到爆"。根據場刊的介紹,這劇的故事是關於香港基佬的愛與哀愁。"基佬"是男同性戀者的俗稱,我本來對用這個term是有些遲疑,因為覺得是帶有一點侮辱和歧視的成份。不過既然有關方面都毫無忌諱,十分坦誠的用"基佬"來作介紹,我再去小心奕奕就未免顯得有些做作。正如仆街就應該直呼仆街。八婆就係八婆。保皇黨就係保皇黨。

Friday, July 22, 2011

沉迷智能手機的後遺症

智能手提電話在香港非常普及,你在街上走,久不久就會見到某人手中拿著一部在使用。使用傳統電話的人變得愈來愈少。使用者不分性別,年齡和職業。智能手機功能強大,集個人通訊,記事錄,娛樂和提供資訊於一身,幾乎可以取代電腦的位置。我自己就是某生果牌子的忠實擁護者,無時無刻機不離手。雖然如此,我覺得使用智能電話太長時間是會引來一些不好的後遺症。

Tuesday, July 19, 2011

論盡下屆特首候選人

香港特首選舉的鬧劇不到一年就將舉行,幾位疑似侯選人,分別是唐英年、梁振英、和范徐麗泰終於先後就參選表態。不過態度仍然噯味,因為中國政府一日未say go,都無人敢明確去把話說實。這就是做人和做奴才的不同之處,亦是我說選舉是鬧劇的原因。根本上由參選資格開始這就不是一場真正的選舉。另外,1200位選舉委員沒錯是需要去投票,但眾所周知這班人沒有話事權。他們同樣是是獨裁者的奴才。當獨裁者發出指示由誰去當特首,他們就只能乖乖的把票投給誰。我就不相信他們有人敢逆聖旨而行。

Monday, July 18, 2011

不要揭情人瘡疤

近日最惹人注意的娛樂新聞,都和男女感情事有關。謝霆峰跟張柏芝結婚5年分手收場。有人會為一對金童玉女始終不能夠在一起感到可惜。有人會幸災樂禍的說一早已經預知二人沒有好結果。更多人每天像在追看電視台的煽情連續劇等待事件的進一步消息,得以滿足八公八婆的心態。另一邊廂,電視台姐仔楊思琪和拍拖9年的男友分手,故事峰迴路轉,比起電視台的劇集更戲劇化,名乎其實的人生如戲。

Saturday, July 16, 2011

7月發行的8月女郎 薛凱琪- August Girl



薛凱琪(Fiona)剛推出了新唱片”August Girl”。自己曾經很喜歡阿Fi(裝熟的說),她人生得漂亮和可愛,歌又唱得不太差都是原因。不過她在音樂上來來去去好像也是差不多類型,並慢慢不再專注音樂而放更多時間往電影方面發展,自己便對她失去興趣。

Thursday, July 14, 2011

生仔係要教架!

生果報擒日新聞頭版係一個疑似7歲嘅小童係公眾場所喝罵父母。無錯,唔係老豆老母鬧個仔,而係掉番轉頭。可能係咁嘅原因生果報放晌頭版做。生果報網站有果條新聞短片。個細路好似因為被父母叫出街感到唔滿意所以發皮四,仲愈鬧愈起勁,連周圍圍觀D人都唔放過,甚至粗囗都用埋。而果對父母係完全無還擊之力,淨係好無奈咁企響一邊。

Tuesday, July 12, 2011

上廁所請關門

近日看報紙讀到一則有趣的報導。台灣將開放大陸遊客到台自由行,大陸有網站向遊客列出十戒,呼籲群眾要注意個人行為。十戒之頭兩項分別是不要動不動就說毛主席萬歲不要上廁所不關門

Sunday, July 10, 2011

開心Party Pitbull – Planet Pit


我並不是一個喜歡跳舞或愛去夜浦的人,不過近來卻很喜歡聽一些和跳舞音樂有關的唱片,尤其是屬於流行電子跳舞音樂那類。例如Enrique Iglesias”Euphoria”Katy B”On A Mission”Katy Perry”Teenage Dream”Jennifer Lopez”Love,和Lady Gaga”Born This Way”等等。固中原因說來可笑。我發覺原來上健身院聽這類音樂,人會特別high特別起勁,如服用了興奮劑一樣。

Friday, July 8, 2011

民建聯是其是、非其非?

曾蔭權政府就立法會議員出缺提交遞補政策,在沒有如以往貫例進行諮詢下倉卒想在極短時間內提交立法會進行投票表決,可惜碰得焦頭爛額,威信盡失,不過一切屬究咎自取。無數議員、學者、專業人仕、和市民巳經向政府發出多次警號,但主事官員林瑞麟對一切視若無睹,明眼人都見到那是逆反民意。他仍強以為之,最終引發廿多萬人走上街上。若政府中有人需要為事件負責,這個人一定是林瑞麟。

Wednesday, July 6, 2011

史上最臭寸o靚模

某雜誌今天出版,以半裸少女作封面。她以手遮掩身上重要位置,穿上透明肉色小內褲,噴血度應該達10分指標,引來不少好色的麻甩仔麻甩佬注視。我就見到有一位中年男子在便利店內以無比貪婪的目光在翻看該雜誌。其實雜誌只是十多塊的價錢,好心他就不要那樣孤寒,放下錢將書帶走拿拿臨走入廁所解決好了。

我不知人們有沒有留意雜誌標題,題目是史上最臭寸o靚模。封面的女生雖然性感年輕又吸引,但我覺得標題同樣有趣。

Monday, July 4, 2011

高分低品

上星期四香港高級程度考試放榜,總共有20多名學生考獲5A或以上的成績。有報章訪問這班未來的社會精英會否在七一上街遊行,為公義發聲。31學生說會。也有人說不。數名來自恆生商學書院的高才生指遊行過激,只是政黨的炒作,所以不會參加。

Sunday, July 3, 2011

內外兼備 周柏豪 – 本體分裂


我想我之前已經說過了,但還是不厭其煩的再說一次,周柏豪是眾多本地新一輩男歌手中自己最喜歡的一個。理由有很多。可能是他曉得作曲作詞,富有才華。可能是他高大靚仔,令自己羨慕。可能是他在港台電視節目有樓收租的熱血青年角色程朗太過深入腦海,以為他真人就是這樣子。可能是因為自己總覺得他的聲線有些像陳奕迅/ 許志安。至於他的緋聞,無論有多juicy有多香艷,也是無損我對他的喜愛。

Friday, July 1, 2011

以謙虛態度為市民幸福奮鬥

今天去了遊行。以往每年的71遊行自己都有參與,去年因為民主黨出賣民主,令我感到心灰意冷而放棄了。今年政府為立法會議員遞補機制立法的手段太過不堪,主事局長林瑞麟一連串欠缺邏輯,指鹿為馬,刻意瞞騙市民,以及今天的我打到昨天的我的行為實在叫人忍無可忍,於是再次上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