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What Are You Doing New Years Eve?

A lovely song by Zooey Deschanel and Joseph Gordon-Levitt. I wish all of you have a prosperous, happy and healthy 2012!
Lyrics
Maybe it's much too early in the game
Oh, but I thought I'd ask you just the same 
What are you doing New Year's New Year's eve? 

Who's gonna be the one hold you tight 
When it's exactly twelve o'clock at night 
Welcoming in the New Year New Year's eve 

Maybe I'm crazy to suppose 
I'd ever be the one you chose 
Out of a thousand invitations 
You'd receive 

 Ooh, but in case I stand one little chance 
Here comes the jackpot question in advance 
What are you doing New Year's New Year's Eve? 
 What are you doing New Year's New Year's?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放過打野戰男女好了


今年香港聖誕節天氣雖然十分寒冷,但網上氣氛郤是異常熾熱,Boxing Day變成了”扑性day”,人人爭先在網上搜尋和討論一對年輕男女公然在公眾場合交歡(即是俗稱扑野)的連環動作照。相片在網上瘋傳,連報章也有報導。今天聽到的最新消息,是當事人已被網民”起底”。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強國人小孩隨地大小二便


不時都有聽到”強國”人民的父母在香港隨便讓自己小孩大小二便,不過多是在戶外,例如公園或車站。行為已叫人吃驚。有親人在聖誕日逛銅鑼灣Sogo時,竟然見到有強國父親若無其事的捧著孩子在一樓行人電梯旁邊的轉角位置”開大”。惡劣行為是低處未算低,The Worst is Yet to come。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動人另類聖誕歌 She & Him - A Very She & Him Christmas



我一向沒有購買聖誕唱片的習慣。一來覺得有些俗氣。二來一踏入十二月,各大商場或店舖都會盼盼播放聖誕歌。就算天氣還是暖暖的徘徊在二十度左右,人還是會感受到這特別的節日即將來臨。不過,今年我郤破例了買了這隊由美國二人Indie組合She & Him推出的”A Very She & Him Christmas”。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中國爛仔官員鄭雁雄


汕尾市委書記鄭雁雄只是一名地方官,官職不算太大,但官威卻一點也不少。汕尾烏坎村發生了嚴重的官民衝突事件,事緣有官員貪污腐敗,又有村民懷疑被無辜被虐打至死。最後政府官員都被村民趕走,地方陷入無政府狀態,暫由村民選出的村代表責任作出管理,並要求上級政府查明事件真相。鄭雁雄向村民發出嚴厲的訓話片段,但對村民要求郤是沒有回應。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全屬廢話的唐英年政網


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為參選來屆特首選舉舉行參選造勢活動,請來了千多人出席。當中大部份人都是城中擁有權勢和名字響噹噹的名人富戶,陣容鼎盛,星光熠熠,匯聚精英,聲名顯赫,氣勢寵大,之如此類,未真正和另一位參選人梁振英交鋒在威勢上已先嬴一丈。不過,我覺得這些也正是唐英年的問題。他和百姓的距離實在十分遙遠,基本上是活在不同的世界,而他對另一個世界是從未了解。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19 (陳建騏 + 陳珊妮) - 首張同名專輯



首先,我是被這張專輯封面上那位充滿青春氣息和可愛味道的女生吸引,以為又不知道從那裡鑽出來了一個女新人。看過資料後,我才知道19是由台灣女音樂人陳珊妮跟另一位從事多方位音樂創作人陳建騏新成立的組合。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HTC 新產品活動 x Robynn and Kendy迷你音樂會

昨天下午參了一個由HTC舉辦的活動。活動邀請了不同的Bloggers,主題是介紹他們新推出的智能手機HTC Sensation XE和Sensation XL。另外請來了在網略很受歡迎的女子二人組合Robynn and Kendy作表演。自己寫了Blog多年,第一次參加這類活動,心情既興奮又緊張。我要多謝HTC和SoloDigital的Jaclyn提供這個機會。

Friday, December 9, 2011

種票門

生果報率先揭露了今年區議會種票事件,應記一功。雖然很多時候他們的報導都比較嘩眾取寵,但今次確實公開了選舉中的不公平和不公正。其他報紙,如明報和方向報,相繼有跟進報導。據說文匯報也有種票的新聞,不過茅頭郤指向泛民主派。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守時已不合時宜?

上週六我去了在樂富的兆基書院,參加一個叫”九龍城書節”的活動。我是第一次去那地方和參加該活動,對其背景並不認識,不清楚為什麼明明叫九龍城書節郤不是在九龍城郤是樂富舉行。出席的原因,是該天有一個叫”乜仲有人聽電台咩?”的講座,其中一位出席嘉賓是近日風頭很厲害的吳志森。

Monday, December 5, 2011

我看吳志森被炒

香港電台管理層決定明年一月一日起終止每天早上和晚的”烽煙(Phone in)”節目。我聽了晚上播放的”自由Phone自由風”一段日子,很喜歡主持人吳志森(森哥),也有試過打上電台,跟另一位親建制的主持人肥鯨駁咀。節目終結自然是感到可惜,也對管理層的解釋,及各種加在森哥上的批評感到不滿。

Sunday, December 4, 2011

抒情和充滿暖意的 戴佩妮 - 回家路上


戴佩妮Penny剛為新成立的組合”佛跳牆”推出了首張同名專輯不久,又推出了這張個人唱片”回家路上”,創作力可說十分澎湃。這是Penny第十張創作專輯,也是她加入新唱片公司種子音樂後首張個人唱片。

Friday, December 2, 2011

智能電話與生活

某天在Facebook中見到有人寫了一段文字,內容大意說其實幾百元也可以買到一個電話,不明白為何有人肯花上數千元般浪費。我大慨是Smart Phone中毒太深,加上反應過敏,第一時間回應說: 要付上數千元購買的那些不止是一個普通電話了。也不知是否態度太差,還是對方太忙,也沒跟我糾纏下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