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有不錯表現的The Courteeners - ANNA


近日自己喜歡上這隊來自英國Manchester市的四人樂團The Courteeners,他們剛推出的最新專輯"ANNA"我是不斷重覆地聆聽了很多遍。首先,我是被新唱片的封面吸引。那是一張以artwork方式繪畫出的一位架上太陽眼鏡,看起來很cool的年輕女子,鏡片反映一匹白馬。樂團玩奏的同樣也是給我感覺很cool的搖滾音樂。

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檢控嚴敏華屬政治事件

社民連成員嚴敏華小妹妹(她未夠21歲)被控在去年七一遊行時襲擊一名女警。案件今年一月底在東區法院開審,裁判官黄汝榮判其罪成,不准保釋,還押懲教所。她在農曆新年不能和家人圍聚,要獨自在獄中渡過。今天判刑。嚴被判入更新中心,未有確定刑期,要視乎她在中心的表現決定。

Monday, February 18, 2013

馬恩國 must be a fxxking Chinese.......

身為民建聯司法及法律事務副發言人丶山西省政協委員的馬恩國大律師,今天以香港專業人士協會副主席身分出席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會議時,同長毛梁國雄以廣東話和英語對罵。

大律司一向給我的印象是專業丶理性丶談吐溫文丶富有學養。馬大律師一改我的看法。他在立法會內擺出的態度是傲慢丶勢利(即俗語說"狗眼看人低",嘲笑長毛沒有大學學位,地位亦不如他高)丶和粗口爛舌。

馬先後以粗鄙用語和粗口,向長毛說"You are not a bloody Chinese"和" You are not even a fxxking Chinese"。我英文水準不好,不明白為何會有一個自稱愛國的中國人指責別人是"死中國佬"? 我還以為"a fucking Chinese"是洋鬼子侮辱中國人的做法。看來是我誤會fxxking的意思了。Fxxking must mean something nice。馬恩國 must be a fxxking Chinese living under the rule of the fxxking CCP。

Sunday, February 17, 2013

青春喪屍愛情片"熱血喪男(Warm Bodies)"


自己是喪屍電影的支持者,所以當知道有新喪屍片"熱血喪男(Warm Bodies)"上映,就算人病了也忍不住在電影上映第一週便立刻往戲院看戲。"熱"有別以往的喪屍電影。當中沒有血肉模糊,失驚無神撲出的喪屍食人,又或是一槍打爆喪屍頭顱腦漿四飛的場面。好此道者請不要入埸觀看,免得失望爆粗離埸。"熱血喪男"其實是以喪屍包裝的青春愛情電影,有不少笑料,並有反映現實的訊息在當中傳達。

Sunday, February 3, 2013

出人意表的 Emmy Rossum - Sentimental Journey


最近我聽了兩張翻唱英文舊歌的唱片,演唱者分別是莫文尉和Emmy Rossum,都有很好的水準。不知你會否認識Emmy Rossum。她是一名來自美國紐約的年輕女演員,樣子漂亮甜美,曾經在電影"The Day After Tomorrow",或是"Phantom of the Opera",再又或是"重口味"的"Dragonball: Evolution"演出,前二者更是擔當女主角。這樣說,大概你該會有點印象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