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死忠梁粉屈穎妍

作為"梁粉",林超榮妻子專欄作家屈穎妍可說是死忠派。當不小前梁粉經過一年時間後覺得689不妥當而決定跳船,屈和陳啟宗林奮強之流仍然堅守陣地,不時在她明報的專欄發炮攻擊泛民主派。


屈寫過暢銷書"怪獸家長",批評時下一些家長過份催谷孩子的問題。我以為她是開明派,對她頗為欣賞,直到發現她同689竟然是同流合污。

今天(1月27日)屈在報章文章的題目為"筍工"。內容不是向讀者介紹甚麽荀工,卻是借題發揮對泛民派作出無理批評。

首先,她先向在去年鬧得滿城風而,指責警方執法不公而遭愛字頭不斷向其和任教學校攻擊的林慧思老師開火。她說: 

"今時今日,佔中、反梁,是一個很好的擋箭牌,你想hea做一份工,又不想被老闆炒,不妨加入這類組織,你就真的可以實現「唔使做」夢想。放了幾個月病假白支薪水的林老師,就是一活例。"


屈對林老師的指責完全是誣告,也是涼薄地向對方傷口上灑鹽。她是毫無理由去指控林老師因為想去hea做工作所以一直不返學,也對後者受到由689及建制派不合比例的"追殺"選擇完全視若無睹。屈不單毫無同情心,更像愛字頭要對無權無勢的林老師置於死地而後快,心理變態,十分恐怖。

屈接著攻擊被調走的電台節目主持人,這應該包括早前港台的吳志森和較近期商台的李慧玲。

"這些日子,見盡幾許人事變遷,由電台時事評論員到報刊總編被調職,一開波講的就是新聞自由、言論自由、封咪、封口、河蟹、赤化,從來沒人敢問一句:「會不會是他們做得不好?」"

我想不是沒有人想過是否李慧玲吳志森做得不好,而是從他們平日的表現觀察認為與此無關。大家不會相信這個理由。若果屈真的認為二人表現不濟,不仿逐點拿出來討論。是做節目時準備不足? 是太過陰陽奇氣? 是對政府咄咄逼人? 還是對官員質問不留情面?

當然,作為建制派,屈真的可能認為後兩點是死罪。

我倒想知道屈穎妍和林超榮作為三女的父母,平日是如何去教導她們。是否為了討飯吃,做人不息掩著良心,顛倒是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