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火辣搖滾 JET- Shine On


Jet是一隊來自澳州的搖滾樂隊,隊員有主音和结他手Cameron Muncey,一對Cester家庭成員,包括負責鼓的Chris和亦是負責唱歌和彈结他的Nic,另外還有負責bass的Mark Wilson 。樂隊玩奏的是節奏强勁的Hard Rock 歌曲。


Shine On是樂隊第二張錄音室大碟。據說他們首張唱片Get Born很受樂迷歡迎,全球售出二百萬張,這不免為他們製作第二張碟時增加壓力。聽畢Shine On後,我是覺得我經歷了一個很滿足的49分鐘音樂旅程。


碟內大部份歌曲都是節奏强勁的搖滾歌曲,配上吵耳辛辣的诘他聲,和野獸嘶叫聲般的歌唱,聽得人熱血沸騰,並令室温上升。一首首歌曲如Holiday、That’s All Lies、Stand Up和Rip It Up等都是火氣十足及氣勢狂野的rock songs。一曲Put Your Money Where Your Month Is叫我想起近期Muse的Supermassive Black Hole,其實是不太相同的作品,前者是較搖滾而後者的跳舞感較重。King’s Horese和Shine On曲風一轉,變成了旋律優美及情深款款的慢歌,主音聲線也收起了野性而變得温柔起來。Shiny Magazine 和Eleanor就是簡單及清新的歌曲,聽來有点点像The Beatles 的感覺。


我覺得JET在這張Shine On大碟表現出色,令我對他們首張唱片也產生興趣來,下次到唱片店定會找來聽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