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淋糞強一身屎


行政會議成員淋糞強被媒體發現在政府推出打擊過熱樓市措施前夕賣出手上持有數個物業,涉嫌以權謀私。連日來他不斷就事情解釋,可惜就如樂壇天后林憶蓮一首舊歌歌名一樣: 講多錯多。他不單前言後語錯得多,忘形時不覺所編的故事有偏差。故事每天有不同版本。言論中更自爆犯下貪污之罪而不自知,十分可笑。最後更將一切問題推在老婆頭上,然後龜縮收口走人。貫徹了梁政府男性局長由上而下冇腰骨丶冇承擔丶冇能力的獨門三無特質。


淋糞強和梁振英政府就事情的反應,採取了人稱三叔吳孟達在經典港產片”整蠱專家”的方法。三叔在片中以為自己練成了隱身法,對著追打他的人不斷囗中唸唸有詞說: 你睇我唔到! 你睇我唔到! 結果仍然被人打到落花流水,因為佢根本不懂隱身法。糞強不斷說: 事前(推出措施前)我乜都唔知。高官輪流幫口說: 事前佢乜都唔知。結果依然係冇人信佢,因為解釋完全欠缺說服力。

據說糞強是一位專家。他不是軟骨專家,又或通屎渠專家,而是手持四丶五十個物業的”房屋政策專家”。政府推出打擊樓市措施前事先沒有和這位”房屋政策專家”討論,就如我想去投資股票,股神畢菲特就坐在我旁邊,而我郤對他視而不見,行為是完全不合邏輯的。

退一萬步,就算糞強不是甚麽專家,但他是地位崇高的行政會議成員。行會成員在特區政府架構中地位只在特首一人之下,在所有局長之上,那些擁有民意基礎的立法會議員更是不可相比。根據基本法,第54條說: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會議是協助行政長官決策的機構。第56條說:行政長官在作出重要決策、向立法會提交法案、制定附屬法規和解散立法會前,須徵詢行政會議的意見。打擊樓市措施影響到全香港市民,毫無疑問是非常重要的決策。說糞強不知情在情在理都說不過去。據說廉政公署將就事件展開調查。糞強現在已經一身都係屎。特區政府還是趁早於手為妙,免得惹屎上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