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可恥的梁燕城

今天在信報看到一名叫梁燕城的人寫文批抨李枉銘在<華爾街日報>發 文一事,行筆又是用上如民建聯和左派中人慣用的失實和虛造事實的方法,看後我是十分憤怒。我並不認識很多喚作梁燕城的人,印象中是有個傳道而近年是向中共 靠攏的人像是叫這個名字。但照理信教的人應該是要行好才對,否則是要下地獄吧!想來大慨又不會是他,除非他是放棄了信教而改投了共產黨。
 
這個梁燕城在文中說李枉銘一文是呼籲美國藉奧運向中國施壓(Pess For),又說李他想藉此羞辱中國,但結果是羞辱了自己的道德形象。另外,他說將奧運政治化是可恥的…1980年美國杯葛蘇聯均是損人而不利己,還有說但是他呼籲美國利用奧運去向中國施壓,則令人驚訝其如此無知,如此地對奧運那種普世和平精神態度加以侮慢。他視中國為敵,已是不正確的態度,今為了打擊中國,不擇手段地要用將奧運政治化的方式達致成果,是可恥的。
 
Pess For應作何解查字典便能知曉,硬是要把二字由溫和的促使譯成語氣強硬的施壓梁 也不是唯一一人,其目的也只是硬要把不是套在李枉銘身上,否則之後所說的便毫不成立。奧運是否一項政治活動,我想只有天真的又或莽顧事實的人才會高呼奧運 只是為了在體育場上和平較量。而李的文章目標是去促使中國在基本人權,包括新聞自由、集會自由及宗教自由上取得明顯改善。梁卻說李是藉此羞辱中國,那樣難 道李所說全是錯的,中國在這幾方面已有重大改善? 有良知的人也知道這不是事實。另外其他字眼如是對奧運的侮慢,以中國為敵,行為只為了打擊中國,情形如漢奸賣國賊等一樣,只是上罔上線的文字。
 
看到不斷有人說出是非不分的話來,有些還是具名氣的人來,令自己是十分痛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