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史上最臭寸o靚模

某雜誌今天出版,以半裸少女作封面。她以手遮掩身上重要位置,穿上透明肉色小內褲,噴血度應該達10分指標,引來不少好色的麻甩仔麻甩佬注視。我就見到有一位中年男子在便利店內以無比貪婪的目光在翻看該雜誌。其實雜誌只是十多塊的價錢,好心他就不要那樣孤寒,放下錢將書帶走拿拿臨走入廁所解決好了。

我不知人們有沒有留意雜誌標題,題目是史上最臭寸o靚模。封面的女生雖然性感年輕又吸引,但我覺得標題同樣有趣。


史上最XX”可以用作正面的形容,例如史上最好打的功夫明星史上最好演技的演員,或是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之類。看見了都會讓人肅然起敬。至於史上最臭寸o靚模這個稱呼,單是” o靚模兩個字已經叫人感覺chea,沒有甚麼技能,和只是以賣肉為主。臭寸也是負面的形容,大有指當事人口沒遮攔,說話不分輕重,得罪人多稱呼人少的性格。若這個人本身有才華,擁有一定實力,在娛樂圈還可能有生存空間。否則的話,自己是新人,而唯一技能就是口臭,我相信她很難會有長遠發展。不過若果她志不在此,只求拋個身出來搵快錢,那又當別論。

除了史上最臭寸o靚模外,我也為政府近來一些事情寫下一個史上最XX”系列。

史上最窩囊政府 曾蔭權政府 (曾蔭權的功績是叫人發現原來董建華並不是很差的特首)

史上最愛面黑特首 曾蔭權

史上最舉棋不定財政司 - 曾俊華 (派錢好?定唔派錢好?)

史上最無能司長 唐英年 (我左看右看,前看後看,也發現不到這人有甚麼樣的才能)

史上最無賴官員 孫明揚 (被揭發依法犯法還不辭職,不無賴嗎?)

史上最強指鹿為馬官員 林瑞麟 (不用再說吧!)

史上最急剎車政黨 民建聯 (一天說一定要通過遞補機制法例,轉過頭又說諮詢都是好事)

史上最厚顏無恥立法會議員 梁美芬 (唔識點講,總之我做唔到佢做的事)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