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有毒牙膏

香港海關早前驗出三款國產的牙膏含有毒物二甘醇,份量超出歐盟食品科學研究委員會建議可接受的水平,因此要求產品代理全面停售及回收。中國國家質檢總局突然開腔,要求香港海關提出「科學和法律依據」,並「希望香港海關妥善處理」回收事件,盡快恢復3款牙膏在港銷售。 

我看這次真是香港海關的不對。

香港回歸祖國已近十年,香港人認同自己中國人身份的比率是劃時代的直線上升。人人心繫家國,而我們國家正一片繁盛,國勢大好,我們香港的政府部門怎可以按照外國的標準辦事? 這豈不是以外國勢力干涉自家內政,如同通番賣國,這海關關長不拿去處斬,也應速速下台,換上愛國愛港人士,以示特區政府忠心於祖國吧!

現在我們要國家質檢局開腔提點是大大的不妥,還望特區政府快些補救。速速撒查我們所有政府機構的標準,確定全都是跟隨國家的,把甚麼世界衛生組織指引、人權公約緒如此類拋於腦後,以示大家回歸祖國的決心。那樣香港便能繼續繁榮,大家繼續馬照跑,女照溝,錢照搵,安穩地去做一個中國南部沿海其中的一個城市。






東方之珠, who car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