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爛到冇朋友的"陰點鬼情人"

每年到10月底,因為萬聖節的關係無論電視或戲院,都一定會有數部恐怖片播映。我不清楚萬聖節是否和鬼怪有關,但這好像已經成為了慣例或是一種儀式。今晚我亦"應節"的去了看"陰點鬼情人 (Jennifer's Body)"。

去之前有考慮到底看"陰"好,還是去看"Saw 6"。選擇了前者,因為感覺它好像相對來說沒有這樣恐怖和驚嚇,我一個人看的話倒是沒有所謂的。當然,"陰"有荷里活新進性感女星Megan Fox主演,自然也是比較吸引。

我本來以為這是一部僵屍電影,因為trailer看到MF張開一副利齒在作出攻擊,實情卻不是如此。這是一部以校園為背景,以兩女子友情為主的神怪電影。故事發生在一個偏遠小鎮。Jennifer(Megan Fox)和Needy是一對好朋友,但性格完全不同。J性感惹火,N就是一名書呆子。一次事故令J魔鬼上身,要定時殺人喝人血才能保持魔力。命案連續發生,從此令小鎮人人自危。最後J看上N的男友,N為了保護他而與J作出生死鬥。

若荷里活電影有分ABCDE級別,Jennifer's Body一定是屬於E級製作。電影製作簡陋,內容單薄。沒有甚麼大場面和特技。就是有特技的部份,亦十分簡單。J成魔的過程,只是草草幾句對白了事。雖然對這類電影不能要求太高,但"陰"實在不濟。J在電影中大開殺界,但一點都不覺驚嚇和血腥,並不能滿足愛此道者。而若你看這電影是為了Megan Fox的性感演出,亦會感到失望。MF自"Transformer"後聲名大噪,自然惜身如玉。

電影也不是全無可取的地方。有一幕二女火辣辣的親熱戲,便令電影院氣溫立刻提升。另外兩位女主角表現亦不錯。Megan Fox演來很有紋路,入形入格。另一位女角Amanda Seyfried,演一位帶點神經質的女孩,表現亦是很稱職。

我對"陰點鬼情人"感覺很失望。希望"Saw 6"和"飢渴誘罪"會好一些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