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馬恩國 must be a fxxking Chinese.......

身為民建聯司法及法律事務副發言人丶山西省政協委員的馬恩國大律師,今天以香港專業人士協會副主席身分出席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會議時,同長毛梁國雄以廣東話和英語對罵。

大律司一向給我的印象是專業丶理性丶談吐溫文丶富有學養。馬大律師一改我的看法。他在立法會內擺出的態度是傲慢丶勢利(即俗語說"狗眼看人低",嘲笑長毛沒有大學學位,地位亦不如他高)丶和粗口爛舌。

馬先後以粗鄙用語和粗口,向長毛說"You are not a bloody Chinese"和" You are not even a fxxking Chinese"。我英文水準不好,不明白為何會有一個自稱愛國的中國人指責別人是"死中國佬"? 我還以為"a fucking Chinese"是洋鬼子侮辱中國人的做法。看來是我誤會fxxking的意思了。Fxxking must mean something nice。馬恩國 must be a fxxking Chinese living under the rule of the fxxking CCP。

2 comments:

  1. 如果跟據基本法第77條既內容"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在立法會的會議上發言,不受法律追究。 " 是不是可以去投訴這位"大律師", 因為他在立法會這麼嚴肅的地方說粗言?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