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Madonna- The Confessions Tour (DVD)



這張DVD記錄了Madonna去年在倫敦Wembley Arena舉行的演唱會,取題來自她在2005年推出的專輯「Confession On A Dance Floor」。我看過這張演唱會的DVD後,心想若Madonna以後有機會來香港演出的話,自己一定不會錯過。

全演唱會充滿了強勁的Disco節奏歌曲,昔日舊典如「Lucky Star」、「Like A Virgin」等也作了重新編曲,配合演唱會的氣氛。年屆差不多五十歲的Madonna活力不減,120分鐘的演唱會裹她有8成時間以上在跳舞。Madoona的演出十分出色,台上的她充滿了迷人魅力,舞跳來勁度十足,在唱「Like A Virgin」裡的一場「騎馬舞」擒高爬低,少點體力也不行。她唱歌時並沒因有連場勁舞而出現不夠氣的現象。

演唱會的舞台雖然不是很大,也沒有太多特別機關,但配合幾個大電視播出的特別映像,加上Madonna超辣演出,讓人看得目眩口呆。一眾舞蹈員身手都超凡脫俗,位位都像沒有受地心吸力影響般作出高超的跳躍動作。而全演唱會最教我難忘的一幕,是Madonna站在一個十字架上唱出名作「Life To Tell」,背後射出一片紅光,感覺她像女神一樣降臨人間。據說,這一段演出受到不少非議。另外,Madonna在演唱會的中、尾段拿出結他在台上彈奏了三首歌曲,感覺是十分的酷。

能縱橫流行音樂界超過二十年仍不倒的Madonna,她的成功絕對有其原因。她的超凡魅力,令她成為我和相信不少人心中的音樂女Div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