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我的"蘋果"生活

自己很多年來都是PC人,不過自去年開始已經投入了Mac的懷抱,完完整整的加入"蘋果"這個大家庭。現在我的日常生活如此: 一早起來在iPad Mini下載當天報章好留待乘坐地鐵上班時閱讀。電話是iPhone,有空閒時會用它聽電台/ 網台/ 音樂。上健身院也當然是iPhone不離身。晚上回家會用那部13吋的MacBook Pro上網/ 寫Blog/ 工作等等。無時無刻會去iTunes Music store逛逛,看看有甚麼唱片/ 歌曲購買。再在iPad mini或曾經"new"過的new iPad玩遊戲/ 看書/ 看雜誌/看電影。



其實一切都是有蹟可尋。我的見異思遷之心由多年前購入第一部iPod第二代開始便已經"心思思"醞釀多年。然後是iPod video丶iPod mini丶iPod touch丶iPod nano丶iPhone丶iPad,一步一步發展。看吧!我絕對不是急性子的人,一切循序漸進,選擇經過深思熟慮。最後連電腦也轉了,因為我覺得既然用了這樣多蘋果產品,轉用Mac機是那樣順理成產,那樣自然不過的事。

喜歡蘋果的產品,一來是它們無論外形和系統都呈現簡約但專業的設計。操作簡單易明,對電腦/ 電子產品不熟悉的消費者也可以很快上手。產品有好的穩定性,不會使用了一陣便出現hang機的情況。透過App Store購買軟件非常方便,蘋果有很好的品質監察,買家不用擔心軟件有問題。安裝亦很容易快捷。而蘋果最得我歡心的,就是在它們各店內都有一個叫"Genius Bar"的技術支援服務。若果使用者遇上任何產品上的問題,都可以預約時間向蘋果職員詢問。再想對某產品/軟件加深認識,也可以付出每年約港幣$800的費用,便可以無限次使用"一對一"的訓練服務。這公司對使用者照顧得無微不置,比我遇上過其他同行,甚至非同行的公司也優勝,是使我最終心甘情願全面投入它們懷抱的最大原因。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