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出得嚟行,曾政府要預咗還番比市民!

自己實在不明白特區政府在拆毁中環天星鐘樓一事上為何做得那麽快、绝和完全漠視香港市民和立法會議員的要求。我對政府在這件事上的處理感覺是很差的。我不明 政府在急甚麽。從開始有市民抗議,到昨日有官員出席立法會會議,他們都表現出一種高高在上,唯我獨尊的霸氣而完全不把市民的聲音聽入耳內。强政勵治就是這 樣的嗎?這令我不禁去想: 一個民選出來的特首又會否同樣持有這種傲漫的態度處理問題?

這件事對我來說只會令我更堅持在香港盡快推行普選。我是有期盼民選的特首會用不同方法處理同樣問題。這一回合,政府看似打了場勝仗。不過我相信換來的後果是 更嚴重的。不滿的情绪已在人們心中慢慢發酵並迅速成長。對特首和政苦的評分只會持續下降。大家放長眼看曾生會否又有脚痛這問题而要提早離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