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我們可以選擇

今晚,不少人選擇不開電視看CCTVB節目。其實,日常生活大家還可以作出不少其他的選擇。


我們可以選擇收聽嬌俏的志雲大師主持"在烏雲密報的一天出發"丶河蟹掉的香港電台丶似發洩私怨居多的"牛麵踩場",或是講真話行公義的D100節目。

可以選擇看八掛資訊豐富的"忽然一周",或是資訊豐富的"彭博商業周刊"。

可以選擇聽Twins容祖兒古巨基,定係聽Arctics Monkey丶Taylor Swift丶John Mayer。

可以選擇看成龍,定係看史泰龍,甚至兩個都唔睇。

可以選擇買iPhone,定Samsung,定Sony智能手機。

可以選擇不去每分每秒也看著手中的智能手機,而多些關心身邊的人。

可以選擇多留意社會時意政治,而不要被689隨意愚弄。

可以選擇結婚,定同居。

可以選擇生仔,定唔生仔。生仔又生幾多個。

可以選擇為理想去到最盡,或者為了種種原因放棄理想。

可以選擇不光顧地產霸權。

可以選擇腰板挺直做對的事,而不是眼中只有金錢。

可以選擇不做乜師物師丶不去炒股炒樓,而從事被人認為不賺錢但自己喜歡的工作。

可以選擇理性包容,定係郁D就開拖,鬧人乜膠物膠。

可以選擇雞蛋,還是高牆。

可以選擇離開這城,還是繼續留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