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陳靜心與"漏M"o靚模

勇武抗爭不止出現在泛民政黨上,保皇派近來也出現勇武團體,我指的是"愛港之聲"和"愛護香港力量"。後者表現尤其傑出(或是出位),多次在公開場合和泛民派口角,甚至發生肢體衝突。昨天一個由建制派所辨的論壇中,有關愛港力成員就涉嫌襲擊學民思潮同學。他們的領導人,是一位外形看似BB,但實際年齡應該已經不少的女士陳靜心。


每次陳靜心出現,我都覺得如果她去拍戲的話,所有電視台劇集中八婆的角色一定由她包辨。魯芬丶馬蒂露等就要失業了。我認為她的八婆基因完全是天生的,就是有之於內丶形之於外,絕對入形入格。每次我在電視新聞見到她發言,心中都會想如果她真的在我面前出現,自己大有可能忍不著衝上前打她兩巴掌。

這班激進保皇派的出現,我猜大概是有人見到近年激進泛民主派的壯大,例如長毛丶社民連丶人民力量丶黃毓民等等,以同樣手法泡製出來。不過他們只是有其形,而沒有其內涵。長毛除了多道具外其實讀很多書,有完全清晰的政治取向。更不要說黃毓民了,他本人就是一本活的歷史書。無論"愛港之聲"和"愛港力"等人的表現水平都是極低的。陳靜心試過將"國保(國家保安)"誤當成"國寶(熊貓)。將國旗反轉來張揚。發言錯漏百出,聲大卻是無知。

陳靜心的低劣表示,將香港政局水平大大拉低。情形就像那位今年在書展出現的"漏M"o靚模。本來我們以為show胸丶露底丶擺出誘人姿勢已經屬於最cheap的時候,她示範了低處未算低。陳靜心和這位o靚模都令我看到,一切沒有最差,只有更差,也如香港的前景。



3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