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請善用你的一票!

若你住在港島區而又是合資格選民,請記得本星期日出來為港島區立法會補選議席來投票。
 
可能你會對所有的候選人都不滿意。但如網友小奧說,選舉便是把最差的候選人拉下馬來。若你不好好運用你的選票,到結果是出了一位目中無人、惡形惡相、為了拉選票才假裝作出改變但骨子裹仍是如假包換的同一個人的時候,後悔已是太遲。
 
難道你忘記了葉劉推行23條時那可惡及目中無人的態度?
 
明知23條是死坑,仍死命的去硬銷。一個只聽老板話的人,出國讀書回來便會變得去聽市民的聲音,站在市民的一邊。你真相信有這樣的事?
 
和人民硬併便是勇敢、直接和強硬的行為嗎?
 
事過多年在參選畤候才走出來說把事情想清楚是自己錯了。但你真能相信她是真心的嗎?
 
支持葉劉的一方,不停說一些事去抹黑陳太。再加上以語言恐嚇又或是武力對待,難道這便是你所支持的價值觀? 你想香港充斥這樣的氣氛? 你想孩子在這個是非不分的環境長大?
 
你還再需要一個只懂支持政府,並對中國唯命是從的議員?
 
你被葉劉一句搞對抗便沒有好下場嚇怕了?
 
我看這補選不再是兩太之戰,而是兩種不同價值觀的對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