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放鬆看感情事

近來看到一些和男女感情事有關的新聞報導,內容十分暴力,當事人有的是讀過書的大學生,叫自己讀後感到心寒。例如有獸醫要為女友打毒針同歸於盡。有男的承受不了女方分手先斬死對方女方和其兒子再而自殺。又有女的向男的淋上腐蝕性液體。男男女女都因為情變而做出了瘋狂的行為。


一對情人的感情事旁人雖然是難以理解,但傷害他人傷害自己的行為始終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對方受了傷一定不會回心轉意,只會令相方關係進一步破裂。況且一個若是你真的深愛的人,你只會希望對方生活過得開心快樂,又怎會忍心去傷害對方,怎至將他/她殺死?最不該是對無辜的小孩也痛下殺手。我認為這種人死了最好,還必下地獄,牛頭馬面也一定對他多作處罰,令他就是死了也要多吃苦頭。

自己深愛的人要分手固然是叫人難,但感情事是沒有道理可言,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道理在此並不合用。感情亦是一課深奧的學問,抓得太緊或太鬆也不成。沒有一段感情一開始當事人就能預計可以天荒地老,我們只能盡自己所能,在跟情人一起的時間好好愛護對方。萬一不能開花結果,儘量要以平常心去看待。沒有誰人失去了誰是活不成的。心裡或許會感到一陣痛楚難過,但就如流行曲的歌詞所言: 時間能治癒所有的傷口。然後等待和迎接另一段感情的來臨。

1 comment:

  1. 所以呢,唔理係乜野理由,用暴力手段為求達到私自目的者,都應該受到讉責!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