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各方妖孽向唐英年獻媚

香港特首跑馬仔鬧劇進入白熱化階段,由原來的三人行變成二人對壘。范太從疑似競賽者搖身一變成為其中一方的支持者,卻原來她一直忍辱負重,在最後關頭才揭露身份,並苦口婆心的向唐英年勸進。當中偉大的情操應該比近來因演員葉德嫻獲獎,講述馬姐和少爺仔親蜜關係的桃姐更加蕩氣回腸,引人入勝。


梁振英和唐英年比較,我認為只是山埃鶴頂紅之分。兩個同是毒藥,均是其毒無比,任何一個做特首對香港都絕無好處。不過這個對全港7百萬人息息相關的事情偏偏你和我都無份參與,最多只能在苶餘飯後和朋友間吹水,十分可憐。雙方支持者近代紛紛出來表態,人數暫時似是唐英年一方佔優。

雖然支持唐英年一方人數較多,但從他們所持的理由來看,叫香港百姓覺得若由唐來做特首我們真的玩完。支持者拿不出唐英年有甚麽優點或實質政績可以擔當特首如此重要一職。不要說如何帶領香港向前邁進應付挑戰,就是解決現在問題也是無能為力。反而說出一些十分空泛丶甚至搬出鬼神等迷信的話去唐英年。例如說唐是大智若愚丶腳頭好丶受神的感召等等。唐英年有甚麼大智慧遺憾地我沒能發現,只知他一是愛傻笑一是愛和反對者駁咀。腳頭好我以為只適用於封建家庭對媳婦的評價。受神的感召更是以宗教來迷惑大眾,我就不信神會為小小特區的特首選舉操心。

這班擁唐支持者都是城中有頭有臉的人,可是卻毫不要臉的以一些低劣鬼話去支持唐英年,行為趨炎附勢,叫人作嘔。他們有人更是基督徒,卻跟魔鬼結盟,為了利益可以放下廉恥,是非不分。日後真的由唐英年當上特首,香港只會歪風四起,令我們繼續向下沉淪。

1 comment:

  1. 江湖傳聞, 早逝係扮嘢, 私底下好想做~

    梁巔巔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