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貪婪丶無恥丶邪惡

要數全港最令人厭惡的人物,我估梁振英和陳振聰應該在頭一二位,厭惡程度不分伯仲。二人若一同走上街上,被市民"招呼"問候的次數應該相差不遠。大概陳生比梁生更不受人歡迎。後者還一直有一班梁粉因為這樣那樣的利益關係對他不離不棄,而前者則恐怕就是他的家人也會對其行為感到羞恥。



陳振聰偽造虛假文件罪名成立,被判刑監禁12年。據說他是一名風水師,出事後又加入基督教,投入了主的懷抱。結果無論風水或主耶蘇也不能夠讓他脫罪,看來他應該是罪大惡極。法官判刑時形容陳振聰是一個貪婪丶無恥,和邪惡的人,不少人都認為說法是貼切得不得了。他在小甜甜人生最低谷的時候拿取大量便宜,在她死後更想奪取她所有家財,實在是貪婪到了極點,

大家都不會相陳振聰和小甜甜之間有愛情的存在。若果你真的愛一個人,應該會用盡方法去保護對方,無論對方是在生還是死去。這一點我們在陳生的行為中是完完全全看不到,只是見到他一次又一次去捐害對方的名聲。

有人不明白為什麼大家對陳振聰被判重刑如此高興。他沒有做過傷害社會公眾的事,只是謀取個人最大利益。試問在中環打滾的所謂"成功"地產商丶銀行家丶金融才俊,有誰不符合"貪婪丶無恥丶邪惡"六個形容詞?大家還是否記得不久前碼頭風雲中那兩位集團高高層的討厭嘴臉? 問題是一向如此的情況不代表人們是接受和認同了,只是大家苦無對付的方法。陳振聰坐監令人感到做壞事的人始終有報應,儘管報應來得不多,也是只會出現在像陳這類小角色的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