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盛品儒的語言偽術

從亞視執行董事盛品儒身上,我再一次看到“人若夠無恥就能天下無敵”這句話的活生生真人例子。

日前通訊事務管理局公布亞視違反通訊守則而需要被罰款100萬元。另外管理局亦認為盛品儒嚴重失職,在調查時期有誤導成份,要求亞視7日內終止盛止盛的職務。

管理局的指控是很嚴厲的。但過去數天盛品儒沒有就事件解釋,反而說了一大堆我認為屬於“無厘頭”的話。例如他說其家族過去多年在亞視投資大額金錢,變化有目共睹,受到觀眾和對手的高度重視。他又指自己會為亞視戰鬥到最後一刻。今天盛出席由一個名為亞洲會在政府總部辨的撐亞視活動,說如果他的犧牲可以為了亞視,就會以亞視的利益為上,願意犧牲。


盛品儒滿口盡是混賬歪理,顛倒是非。他家族入主亞視後成績有目共睹,不過不是好的方面,而是有目共睹的差劣。收視長期”維持“在1﹣2點之間,可見節目欠缺吸引力和質索,完全浪費了公共大氣電波。大家對亞視”高度重視“,是想知道它何時關門大吉。該台以”香港良心“自居,行為卻違反香港核心價值。在反國教一役中肆意抹黑學民思潮,結果引來破天荒超過4萬個市民向通訊事務管制局投訴。盛欲以”救星“出現,說犧牲自己去拯救亞視。卻完全不提亞視今時今日的困境,大有可能是因為他和家人經營不善所引起。

不知道一個人要去到多無恥,面皮有多厚,才可以將事實完全扭曲而又可以裝作若無其事。盛品儒言行和亞視運作一樣,標榜良心,卻其實良心已經喪失了。盛和689以及特區幾位高官相似,都是施展語言偽術去為自己過失解脫。其實若他真的失去亞視執行董事一職,大可以加入689政府,因為大家都是同聲同氣。


撐亞視良心活動片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