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懦夫一哥曾偉雄


監警會日前就去年中國副總理李克強訪港時有警員濫權和阻礙採訪的公眾和記者投訢發表了調查報告,報告認為投訢屬實,涉事警員應該接受紀律評估,嚴重情況會被革履。大家若不是太善忘的話,當天是有市民向總理示威,然後被數名”不知名”大漢抬走。記者作出錄影,有警員手按攝影機阻礙拍攝,郤稱自己的手是”卡”記者的攝影機中,不是有心阻撓。事後警方一哥曾偉雄更說對方是看到有”黑影”來襲作出的反應。監警會的報告指出,警員的解釋是”奇怪和充滿巧合,並不可信”。


監警會的報告證明了涉事警員和曾偉雄都在說謊,掩飾錯誤,甚至是違法的行為。不過一個花了數個月,耗用了不少時間/ 人力/ 金錢的調查,其結果卻是稍為正常和正直的人也會知道的事,一切未免花得冤枉,郤不見有保皇議員出來指責浪費公帑。在這件事上,香港警方表現的態度是目中無人,亂編謊言以為可以胡混過關,十分可惡。不過回歸以來香港警員的行為愈來愈大陸化,動不動就向示威者動武/ 拉人/ 噴射胡椒噴霧,一切又以曾一哥上任後最”心狠手辣”。
曾偉雄在報告發表後被記者問會否為言論道歉和收回言論,他的回答是自己當時是引用手上已有資料作解釋。又認為言論已出,收回是不切實際,最重要是向前看。曾偉雄所說完全是狗屁。首先,就算一切是下屬報告,他作為警隊一哥是應該用腦袋分析真偽,而不是照單全收。若相信警員所說屬實,一哥應該云驗驗腦袋才對。而作為警隊最高級人員,竟然不敢為自己錯誤的言論說句對不起,反而還推出一堆歪理作出推搪,完全就是一個懦夫。由一個懦夫去領導香港警察3萬多警員,這不單沒有維持警隊尊嚴,反而是一件十分丟命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