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硬食影視處

香港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和其從屬組織,在接二連三令人發笑和憤怒的舉動後,我相信其信譽在廣大香港市民心目中已跌至谷底。

為何該局和其執法人員會作出一些與廣大市民看法不同的判斷,當中包括對一些藝術作品指為不雅,大學學生報被評為淫褻而對其它報紙更露骨的風月版無動於衷,對 電視台播放「秋天的童話」和港台節目「同志戀人」的勸喻,我實在無法知道。作為一名普通市民,雖然小時候曾學習畫畫,間中也會去逛一些攝影和美術展覽,我 也得承認我對何謂藝術毫不明瞭。但是,我絕不會看到陽具和乳房便當為色情,聽到粗口便覺得不妥當。我相信這亦是香港廣大市民所持的態度,這不需要甚麼藝術修養才能下決定,而只不過是一些普通不過的common sense

從過去的事件來看,可憐地影視處人員不單沒有藝術修養,就連普通的common sense也沒有,但該處卻掌管著這小島上七百萬市民甚麼應該和不應該看,這不是一件很荒謬的事情?更荒謬的是,無論大家如何不同意該處的決定,也對它無何奈何。

伸延閱讀
鬧‧笑話 - Gabri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