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07

Bon Jovi - Lost Highway



出道24個年頭的Bon Jovi,最近推出了全新唱片。自己不屬於Bon Jovi的fans,當然他們首張唱片「Slippery When Wet」內的歌曲是不錯的,但接著下來的總覺熟口熟面,變化不大,音樂不太觸動自己。在H記試聽過這張「Lost Highway」,感覺不錯,於是便把唱片買下來。

新唱片柔合了Country Music和Hard Rock兩種曲風。歌曲如「Lost Highway」、「Summertime」、「Whole Lot Of Leavin’」、和Leann Rimes合唱的「Till We Ain’t Stranger Anymore」、「Seat Next To You」及「I Love This Town」等都是鄉搖味較重的歌。「Lost Highway」有很爽朗的旋律,而歌曲給人感覺像在烈日下駕車在公路上飛馳。「Summertime」是很具夏日氣息的一曲。「I Love This Town」有很多和唱,有一種與良朋在洒吧共飲的感覺。而「Till We Ain’t Strnager Anymore」和「Seat Next To You」都是很悅耳動人的鄉搖作品。

「We Got It Going On」、「Any Other Day」和「Everybody’s Broken」就是不錯的搖擺作品。尤其是前者,緊密的結他聲和節奏下配上大量的Chorus,給人感到很有勁度,很適合演唱會大合唱的一曲。

另外,大碟一首「(You Want To) Make A Memory」是很動聽的情歌。Jon Bon Jovi有一把迷人的聲音,唱Rock時可以很勁,唱情歌時也可以很迷人。此曲在簡單節奏中加進了弦樂,氣氛動人,是十分不錯的一曲。

喜愛歌曲:

Lost Highway、Till We Ain’t Stranger Anymore、Seat Next To You、(You Want To) Make A Memoe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