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樂壇公廁

今日我在Google熱門搜尋榜見到"樂壇公廁",還以為是在某區設立了一個以香港樂壇為主題的特色廁所。打開連結看過後才知道自己錯得緊要。那四個字原來是形容某位樂壇女新人歌手,意思指她性態度開放,如公廁一樣任何人也可以使用。



我不認識這位女新人,對她的私生活不清楚,不知道她對男女關係的態度是否如形容般隨便開放。對她提出如此提控的人,是否當事人?或有真憑實據? 若然實情並非如此,只是惡意中傷,我想對女新人的形象會造成一定的傷害,對她未來的發展應該有負面影響。因為如某電影內女主角所說,對任何藝人來說一則新聞不會在數天後消失。而是永久儲存在他/她的擋案中,每次有新的消息時舊聞都重被人重提一次。不知甚麽人如此惡毒要去整女新人。

對我來說某個藝人的私生活,甚至外貌,無損我對對方的喜愛。例如我很喜歡的美國男歌手Prince,他行為古怪,女朋友多多,兼且無比樣衰。但他非常有音樂才華,無論任何樂器和風格的音樂也難不倒他。自己一迷就廿多三十年。從正面去看"樂壇公廁"也不算太差,起碼沒有否定歌手的能力(你可以說阿Q)。"樂壇公廁"比"樂壇垃圾"好,後者完全是一無是處,對樂壇有害無益,應該立刻消除掉。但香港存在不少如此垃圾歌手。唱歌沒有感情。當了10年歌手歌藝還十分幼稚,比剛出道的新人還差。做事不認真,失手錯了以傻笑或扮可愛解困。看了實在叫人搖頭嘆氣。偏偏如此垃圾有不少,唱片還有不錯銷量,實在把人氣死。


3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