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為” 從何秀蘭到塔利班”被選為精選文章一事深感遺憾

我是對近日MySinaBlog工作人員挑選從何秀蘭到塔利班一文作為精選文章深感遺感和難過。
  
該文作者指責何秀蘭公開呼籲香港市民罷交差餉,以此作為威逼特區政府早日實行雙普的手段,是遺法和無恥的行為。作者又將何的行為與塔利班的恐怖活動加上等 號。可惜的是,該作者沒有在文中指出何秀蘭是在何時何地說那番話,又或只是作者自己道聽途說,又或是生安白造,又或是自話自說。但作者對何的指責是不正確 的。




按照何秀蘭上星期在港台一個時事節目中的親身陳述,她是並沒有呼籲香港市民罷交差餉,這是該文作者所犯的很嚴重的錯誤。何只是提出遲交差响的選擇。不過,何也不是叫人遲交差响去爭取一人一票。她只是提出歷史上是有不合作行為一事。她的論述是指,如果政府在重大事項上忽逆民意,市民可以出現不合作行為。而在香港這情况裏,遲交差响可以是其中一個可能性。

據何所說,她原意只是提出一些觀點出來討論。但是,現在卻被一些有心人扭曲,上岡上線指為叫人罷交差餉,說成是挑起市民做犯法的事,和行為等同是一些恐怖份子活動。這不禁令人懷疑說這番話的人到底有甚麽居心? 除了去抹黑何秀蘭的形象,打擊她成為立法會補選議席候選人身份,以及為其它候選人制造更佳機會,我是想不到其它原因。若此人說何挑起市民去做犯法的事,那我看他所作的就是去挑起人誤會何秀蘭。

另外, MySinaBlog在我心目中一向很具備公信力。挑選此文成為精選文章會令不知事情底裹的人誤以為該作者所說的便是整件事情的真相。MySinaBlog誤成了別人手中兇器,作為打擊何的工具,我是深深為MySinaBlog感到不值。我認為MySinaBlog應指出事件真相,以示公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