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女人與手袋

若果你家不幸發生火災,你會去拿取甚麽東西離開? 是你的金銀首飾,還是高級音響? Touch wood說若這發生在我身上,我的次序應該會是: 一)兩隻貓; 二)所有證書文件; 三)電腦。我深愛的唱片太多帶不走,幸好大部份巳經轉成為mp3放在電腦中保存。


日前我讀到一則這樣的新聞。城中某區一個單位發生火警,廳中滿佈濃煙。女戶主本來留在睡房內等待消房員救援,但想起鄰房內兩個G字頭和L字頭的名牌手袋,大發雌威衡入濃煙中冒險護袋。幸好最後也吉人天相可以乘雲梯離開,人袋都沒有絲毫損傷。人們在危急情況或一些刺激下身體會發出不可思異的潛能,對事件中的女士來說名牌手袋可能比生命更加重要。
我常覺得女人與名牌手袋是不可以分割的一對。電影說: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座斷背山。那我想城市中每個女士,不論年齡國籍,心中大概都會有一個心儀的名牌手袋,直至有新的一款出現。女士可以不介意沒有另一半拖着自己的手,卻會在意手中沒有拿著一個有份量的”包包”。
對我來說一切是很難以理解的事。一個名牌包包價錢輕則近萬重則數萬,同一筆錢我是寧可放在其他東西上。不過大概這就是男女不同之處,沒有甚麼道理和對錯可言。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