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唐英年腳頭好

之前有支持唐英年當特首一方指他”腳頭好”,被不少人恥笑愚昧,認為竟然連如此欠缺理據的論點也敢搬出來。誰知隔了沒多久,當唐英年宣佈辭去政務司司長一職並考慮日後路向,原來看似毫無威脅的颱風郤為香港打工仔無瑞瑞帶來一天久未試過的颮風假期,完完全全應驗了唐應年腳頭好這句話。下次鐘庭耀博士再做民意調查時,唐的民望應該可以止跌回升,大家都給他一個like。


兩位下任特首熱門人選唐英年和梁振英,都是得到大陸政府的支持,普遍香港人對他們的印象是一個很蠢一個很奸。其實要在二人中作出決擇真是十分困難,我個人覺得如果個奸仔係”有料到”,我還是會順氣的。我想沒有人願意將自己的前途押在一個蠢人身上。如果蠢人又死命去想表現有所為更是大災難,香港人應該對這個記憶猶新。
但係如果個蠢人真係好好運又如何? 老生常談,同邊個人鬥都好,但千萬不要跟個天鬥氣。況且香港好多人要求十分之低,求其是但有兩餐飯食就已經好開心,大慨都不再理會到底那是唐英年還是唐阿斗。不過基本上這個特首選舉99.9%的香港人都無份投票,只能向蒼天祈求這位既愚且魯的候選人,真是天命所歸,可以無災無難完成任期就好。

4 comments:

  1. 腳頭好?d八掛公八掛婆話昨日吹跌玻璃,係一個唔老泥嘅先兆喎!

    ReplyDelete
  2. 貴人出門招風雨.X人出官門招颱風.

    ReplyDelete
  3. Haode
    咁梁振英一辭職乜風球都除下不知甚麽意思。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