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梁振英,我屌你!

對於這個無恥賤格的香港特首689,鬧佢佢又唔聽,趕佢佢又唔走。人的無力感重到爆燈。香港人又怕死唔敢好似中東國家的人民起義推翻不義政府。我們唯一能夠可以去宣洩不滿的途徑,就只是向這位689爆粗。


剛過去的星期日689出席某個地區論壇,美其名是聽取市民意見,實質是一個個人做勢加對反對派作批鬥的大會。當中他大發謬論,完全違反香港原有價值,同挑戰大家忍耐力。689說那些向廉政公署對林奮強丶張震遠提出舉報的人,應該要向二人道議。他責成教育局為林慧思老師辱警一事提交報告。同時他再次對警隊發出讚美和支持的言論。

要提出舉報的人因為執法機關不向涉事人起訴而道歉完全違反香港一直以來法冶的運作,是十分荒謬和匪夷所思的要求。轉個角度,執法機關多年來有沒有為錯誤拘捕的人道歉? 最近期的例子,一名青年早前在旺角衝突中被警方指他搶槍,最後卻"只是誤會,香港警隊有沒有出來向涉事青年道歉? 市民可以因為一些理據向廉署提出舉報。是否接受和如何進行調查卻是在執法一方。要求舉報人為不成功個案道歉,完全不合道理。同時亦開了壞風氣,令人們不敢提出舉報,最後嚴重打擊反貪污活動。這對香港來說是百害而無一利。

至於林慧思老師事件,當教育局長吳克儉上星期公開說會將事件交給校方處理,並希望盡快平息,689的說話明顯和局長相反,同時令本來已經降溫的事再燃燒起來。我不明白如此一件小事竟然要日理萬機的特首擔心。同樣說粗口,多月前民建聯法律事務部代表馬恩國公然在議會內向議員爆粗,郤未能得到同樣的"待遇",令我感到奇怪。到底689的標準如何制定? 另外,689對更重要的警隊執法不公和偏私完全視若無睹,只是盲目死撐,叫人擔心警隊將會回到去60丶70年代腐敗貪污濫權的日子。

在689的管冶下,香港明顯一步一步沉淪。香港人,你們還要忍到幾時才肯起來反抗?不為自己,也為下一代想想吧!



3 comments:

  1. I immigrated to Canada during secondary school and have always considered going back to HK one day. I always wonder if life would be better if I stayed in HK, not that life is bad here but HK just seems to have so much more opportunities. But now I no longer feel that anymore. I'm glad my parents made the decision to came here.

    ReplyDelete
  2. 如果你可以不理會時事政治, 回來是可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ybe, but I don't think I can just turn a blind eye.

      Besides, I don't think we can really separate our daily lives with politics. Afterall it does affect different aspects of our lives, HK is a good example.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