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周融要看精神科

組織"幫港出聲"開宗明義針對"佔領中環"行動。不過一直以來當事人欠缺說服人的理據,也不嘗試去做,只曉得一味以"靠嚇"手段反對佔中,行徑就如三流黑社會: 你唔交保護費,家中老人家同小朋友出入就小心點。



前天"幫港"和"佔中"一同出席一個由親梁團體舉辦的論壇,"佔中"發起人戴耀延和"幫港"的周融同埸"較量",再加一個"左王"梁立人。根據"主埸新聞"的報導,周丶梁以恐嚇言論攻擊佔中,例如周融將佔中比喻成打劫,又說佔領中環最終會導致香港進入無政府狀態,特區政府無法管治,中央便會調入解放軍。香港人爭取真普選的代價,是連香港都冇埋。梁立人就指佔中參與者不守規則秩序,就像馬騮一樣。又指佔中會令香港"X家剷"。

報導中看不到周融提供任何理據去支持其言論。佔中點解會等如打劫?不佔中香港人是否就完全沒有任何損失? 一直強調和平丶非暴力,並接受事後被拘捕的佔中一方,如何可以導致政府無法管治,達到無政府狀態? 當中過程是如何演變?是一次過發生? 還是遂步發生? 現在佔中還未開始,689政府難導運作十分暢順,事事得心應手? 如果爭取真普選的代價會連香港都冇埋,其他有民主的國家如何可以做到? 又這是否事先張揚中央說過2017年有"真普選",其實並不是真的?

荷里活恐怖電影"Nightmare on Elm Street"的惡魔Freddy Krueger從受害人的恐懼中獲得能量。他們愈害怕,Freddy的能力愈強。周融的話初聽時十分嚇人,會叫一些人感到害怕。但細心消化過後,自然會發現一切空洞無物,指控沒有邏輯,連三歲小孩或是牛頭角順嫂也不能夠騙倒。他早前接受電視英文時事評論節目訪問,表示有權提出心中的擔心。他這句話倒沒有錯。正如有人擔心去年十二月世界末日。有人擔心地球會被一棵巨大隕石撞擊毀滅。不過過度擔心可能患了驚恐症,那可要找精神病醫生疹治了。

1 comment:

  1. Mr. Chau is probably appealing to people who can't tell the difference between sand and water as the President said in 'the American President'.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