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耀眼鄉謠女新人 Danielle Bradbery - 同名專輯


Danielle Bradbery是美國一位鄉謠女歌手。她是繼Cassade Pope後另一位女生奪得了美國NBC電視台主辨的電視歌唱比賽節目"The Voice"的冠軍(第4季)。上月底她推出了首張同名唱片"Danielle Bradbery"。


Danielle年紀很輕,參加比賽時只有16歲。但她表現一直很自然和充滿信心,完全看不到緊張怯場。Danielle的歌聲有些像Carrie Underwood。歌藝超凡,聲音嘹亮,唱高音部份十分從容輕易,像是毫不費力。她演繹歌曲時歌聲充滿了感染力。還記得比賽時她演唱了鄉謠傳奇Pam Tillis的經典歌曲"Maybe It Was Memphis",表現絲絲入扣,把觀眾徹底征服。另外小妮子外形討好可愛。我是由頭到尾都喜歡她,最終她亦贏了冠軍。

"Danielle Bradbery"內有11首歌曲。我在iTunes購買,另外送上四首Danielle在比賽時的參賽歌。唱片由經驗音樂人Dann Huff監製,之前Cassade Pope的新唱片也是由他負責。音樂風格屬於鄉謠音樂一類,但不失時尚和流行元素。

作品大多以明快爽朗節奏為主,旋律瑯瑯上口。加上Danielle甜美悅耳的歌聲,歌曲均十分容易入耳。"Young America"丶"The Heart of Dixie"丶"Endless Summer"等都是這類作品。"I Will Never Forget You"是一首甚具張力的抒情曲,副歌部份Danielle一展她強勁的唱功。"Daughter of A Working Man"是簡單寧靜的一曲,acoustic 風格,在結他和弦樂伴奏下Danielle以最親密真緻的歌聲唱出。這是我認為全張唱片最動人優美的作品。"Dance Hall"是另一首我很喜歡的歌曲。中版的節奏,悅耳的旋律下透出少女對愛情甜蜜的期望。"Yellin' From The Roof Top"擁有躍動熱鬧的節奏,叫人會跟隨音樂搖擺。"My Day"富有強勁搶耳的節奏,內容是Danielle向一眾支持她的樂迷的表白。

毫無疑問Danielle是一位極富才華的女歌手。觀眾緣應該也不錯。現在她的音樂事業才剛起步,她極有潛質如Taylor Swift般大紅大紫。我絕對期望和深信這天出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