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香港特區政府打壓六四紀念活動

看到這樣的新聞,實在叫人無名火起。

" 支 聯 會 銅 鑼 灣 展 出 六 四 物 品   遭 食 環 署 檢 控

2010-05-29 HKT 11:53

支 聯 會 在 銅 鑼 灣 時 代 廣 場 展 出 「 民 主 女 神 像 」 和 「 天 安 門 屠 殺 浮 雕 」 , 食 環 署 職 員 指 他 們 沒 有 申 領 牌 照 , 在 公 眾 場 所 展 覽 物 品 , 檢 控 其 中 一 人 。
兩 件 展 出 的 物 品 在 上 午 約 11 時 由 貨 櫃 車 運 抵 , 「 民 主 女 神 像 」 由 玻 璃 鋼 製 成 , 高 6.4 米 , 吸 引 大 批 市 民 圍 觀 。

兩 名 食 環 署 職 員 上 前 提 出 警 告 , 表 示 會 將 展 覽 品 充 公 並 可 能 提 出 檢 控 , 活 動 發 言 人 質 疑 , 食 環 署 在 六 四 周 年 紀 念 來 臨 之 際 提 出 檢 控 , 屬 於 政 治 檢 控 , 亦 是 針 對 支 聯 會 , 他 們 會 堅 持 展 覽 。 "


香港政府一面發廣告叫人信任政府,一面卻在挑起人民的神經,實在有些精神分裂。據說支聯會是正式向時代廣場申請地方作壇位作用,食環署卻以他們沒有申請娛樂牌照,所以要拉人兼充公展品。大佬!不要說笑吧!紀念六四屠城慘案怎樣可以跟娛樂連上?

要我對這個政府信任,真係信佢一條毛都嫌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