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07

陳太不是董建華

公信力第一的報紙今天大字標題說: 陳太撐普選離隊恤髮。是否別有用心,實在不得而知,但陳太沒有完成遊行而走了去恤髮卻又是鐵一般的事實。 

不明就裹而支持泛民的市民,見到這情況是會有些氣餒。陳太在泛民大佬輩力邀下出山參選立法會港島區補選議席,大部份泛民成員和市民不免都會視陳太為領袖。在這個支持2012普選活動中陳太竟沒有參予遊行,而只走了去做些大家眼中看似無關痛癢的事,又怎不叫人難過?

實情是陳太是一早已知會了泛民大佬們她只會出席撐傘活動。由於晚間另有活動要出席,所以她不會去遊行,去恤髮也是為了預備晚間活動。明白事情原由的人便不會 覺得不妥,或者泛民等人也是以這種心情看待事情。他們是以君子之心而行事,以為自己光明磊落便不用多作解釋。但是他們忘記了現在是與一些小人去交手,小人 們最厲害的便是指鹿為馬,混淆視聽。妥當的處理是大方的預先張揚,那便不會令小人們有機可成。我想請陳太和泛民的大佬們打醒點精神,事事小心。稍有不慎, 在選舉中輸了給葉劉,那就一切的努力便白費了。

請他們明白,陳太不是董建華,無論表現如何也能當選。不好好準備和面對選舉,打醒精神來,她也是有機會輸的。

相關閱讀:
忽然民主‧忽然恤髮 - Dona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