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我看文革式批鬥李柱銘

李柱銘一篇在<華爾街日報>刊登的文章,被本地左派和民建聯中人不停以文革式的方式攻擊,言論上岡上線,誇張失實。有市民打上電台說,民建聯在一些地區以一個壁報版貼滿了指李是漢奸的文章給市民閱讀。對於民建聯,自己對他們的厭惡感又更深了不少。
 
李有否叫別國向中國施壓改善中國的人權法治狀況? 有讀過那文章的人自然知道是沒有。但民建聯等人偏偏就愛胡說八道,更有人指李是叫人杯葛奧運,害得民主黨人要立到登報澄清。雖說政治是骯髒的,但我想也不應該完全和事實不乎吧。
 
李的文章是在十月十七號登的,一星期後白粉報在二十五號才報導。期間李是在外遊,他一回來左派等人才發功指責李,明眼人一看便知這是一場有預謀的抹黑行動。
 
明報在26號把李的文章譯成中文,惹上是非那句話的譯本是”...他(美國總統)應該在未來的十個月裏,促使我國在基本人權,包括新聞自由、集會自由及宗教自由上取得明顯的改善….” 27號的社評中,明報卻說李叫人向中方施壓促使施壓是兩種很不同的立場,明報為甚麼一天內立場便改變? 是否其實是有外來勢力向他們施壓”?
 
李柱銘是老幾? 他寫一篇文便能令美國總統向中國政府施厭? 這未免太異想天開。反而民建聯這樣的吵吵鬧鬧,可能令本來對此事不留意上的布殊或別國注意上來。到時若有人真的向中國施厭改善中國人權法治狀況,民建聯應該居功不少。
說李是漢奸未免把他抬舉了。他有甚麼能耐可以把中國出賣? 他只是香港特區一名小小的立法會議員罷了。
 
李那篇文章的目的是要去改善中國的人權法治狀況。這對中國人來說是件很好的事。為甚麼民建聯的人和曾獻梓會認為他做得不對?難道他們說中國的狀況這樣維持下去?
 
「真是瘋狂到極點!」形容左派等人的抹黑行為貼切不過。「連中國人的血性也沒有。」是指那些在極權統治下,不問是非,只懂撈油水的人?「李是否盲的!啞的!聾的!看不到中國不斷發展,人民生活改差。」生活改差是有的,但不平均,而思想和言論的管制也只見更是收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