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丟臉

元 日 遊 行 1 男 子 涉 行 為 不 檢 被 捕

2010-02-24 HKT 23:03

警 方 拘 捕 一 名 28 歲 男 子 , 他 涉 嫌 元 旦 日 在 西 區 的 遊 行 中 行 為 不 檢 , 他 獲 准 保 釋 外 出 , 3 月 再 向 警 方 報 到 。
探 員 今 日 傍 晚 在 秀 茂 坪 拘 捕 這 名 男 子 , 他 因 為 在 公 眾 地 方 行 為 不 檢 而 被 捕 , 現 時 仍 被 扣 查 。


看到以上的新聞,我的心中感到十分憤怒。

這是繼陳巧文和陶君行後,警方又再發功打壓示威遊行人士。甚麼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在我看實在是"砌生豬肉"的罪名,背後目的就是要這班人日後的行為不要再太過"出位"。可是警方敢做,又要做得鬼鬼祟祟,待財爺公報新一年財正預算案當日才行動,務求新聞報導減至最低,市民討論就不會太多了。堂堂執法機關,行為卻如此鬼鼠膽小,真是丟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