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不知所謂的”愛護香港力量”


學民思潮同學黃之鋒在”反國教”一役表現出色,在多個公開場合論壇中都顯出思路清晰,反應冷靜,有理有節。他和一眾同學憑著一棵赤子之心感動不少市民加入支持他們的行列,令”反國教”一方聲勢得以壯大,暫時和政府的對抗贏了一仗。另一方面,黃亦樹立不少”敵人”。中共喉舌報舖天蓋地對黃作出批評和抹黑。中共的”爪牙”也不甘後人爭功表現。最新加入行列的是退休警務督察協會發言人冼澤正。今天信報報導,冼批評黃之鋒︰只得16歲……共產黨有什麼對唔住佢?共產黨都只是一個名來的,如美國有民主黨、共和黨,(共產黨)可能有啲唔好,但唔係一世嘛。冼續指,反國教科其實是反梁運動,反問: 你有冇另外的方案邊個頂替梁振英?

冼澤正這番話我認為實在是混賬非常,邏輯欠奉,理劇荒謬絕倫,表現是理曲詞窮。他指責黃說共產黨沒有對佢他不起,所以不該批評。不清醒的人聽來好像很有道理,但這和共產黨有沒有做過錯事是完全沒有關係。任何人對任何不公義的事也可以作出批評和指責,這是文明社會常會出現的事情。要求只有受害者才能發聲,完全是封建和不合理的要求。說共產黨只是”有啲唔好”是淡化他們多年來犯下的錯,為獨裁掌權者塗姿抹粉。況且共產黨從來沒有放棄對異見者進行打壓,打從掌權一天開始直到現在仍沒有停止過,那又怎會只是”有啲唔好”? 說”反國教”其實是”僅梁振英”,是完全混淆視聽,毫無根據,亦漠視了大眾市民的要求和擔心。

冼澤正的表現和黃之鋒一比較是完全給比了下去。冼好像是一個名為”愛護香港力量”組織的核心成員,舉辦遊行支持梁政府。不過,我認為多幾個像冼澤正這種滿口歪理的人,是把香港加速大陸化。這絕對不是愛護香港的行為,反而是會把香港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