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14

反佔中的低劣

本來不同人對事情有不同的看法,本屬無傷大雅,亦是正常不過。正是"蘿蔔清菜,各有所愛"。有人喜歡聽林峰,對我來說猥瑣兼樣衰的Prince才是至愛。唔同看法唔緊要,一個文明的社會是可以容納不同的意見,亦會用上理據去作解釋和說服對方。不過反佔中組織的所作所為是令我對他們感到十分厭惡,也令我更加相信佔中行動是正確的。香港政治架構一定需要來一個大的改變,否則未來只會是死路一條。


如果反佔中的一伙人可以拿出少少道理去對人說,佔中是有這樣那樣的不是,並拿出外國例證和數據去作支持,我可能是無話可說。反過來甚至考慮轉為支持他們那一邊也說不定。但不知道他們是因為認為自己人強馬壯所以懶得去解釋,還是因為礙於自身知識水準太低而力不從心,一路以來我見到他們用上反佔中的手段是抹黑、恐嚇、謊言,上鋼上線,甚至亂Q去更改歷史都夠膽死。示範了一個人的底線沒有最低,只有更低。

其中一些反佔中的理由。例如指一直強調運動和平、非暴力、不反抗的佔中並不和平同暴力。佔中令人不敢外遊或出差。佔中癱瘓全香港。佔中會引發金融風暴。反佔中才是爭取普選(卻從來沒有聽過他們拿出任何提議)。甚至孫中山、馬丁路得金等都可以用來反佔中,將他們的言論扭曲而不眨眼。為了完成任務(打擊佔中)無所不作。

如果反對佔中的理由是因為犯法會教壞細路,其實反佔中一方的所作所為我認為是樹立更壞的榜樣,為禍更深。他們為求目的,放下品格,不擇手段。展現了人性最低劣和最鄙賤的一面,對香港的壞影響是深遠和嚴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