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14

另一首冠軍單曲?Taylor Swift - Shake It Off

美國鄉謠小天后Taylor Swift將會在今年10月推出第五張個人新專輯"1989"。這個日子在所謂強國是一個敏感年份,不過也是Taylor出生的一年。而從新專輯推出的第一首單曲,就是這一首"Shake It Off"。

歌曲是由Taylor和另外兩位瑞典音樂人Max Martin和 Shellback合寫。這個組合在上一張唱片"Red"成功為Taylor產生了第一首Billboard Hot 100冠軍歌曲"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另外合寫的"I Knew You Were Trouble"和 "22"市場也有不錯的反應。


"Shake It Off"是一首屬於流行風格的歌曲,完全沒有任何鄉謠音樂的影子,多少透露出Taylor逐步從後者過渡往前者的計劃。又其實,Taylor由開始也不是一個玩奏傳統鄉謠音樂的女歌手。"Shake"是一首快歌,有十分明快的節奏,和正面及振奮人的氣氛,旋律叫人一聽就留下印象。歌曲內容表面大概是說盡管一直找不到真心情人,仍然要保持自我,但我覺得將情人轉作人生逆境也是合適。

歌曲悅耳有水準,相信很大機會為Taylor帶來另一首冠軍單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