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香港多騙徒

可能我是一個直腸直肚的人。情人變了心,若果對方能夠老實對我說明一切,可能大家日後還可以做朋友。但若果她一腳踏兩船,存心隱瞞,那麼就是絕對不能原諒。同樣地,如果梁振英政府同中央老老實實向香港人說: 合乎國際標準的選舉是不會在香港實現,可能我是迫於無奈地接受現實。但現在他們卻是將一些假的東西拿出來當真,然後不斷欺騙大家說這就是"普選",當香港人白痴愚弄大眾,那我是絕對不能夠接受。


香港人爭取普選已經有很長的日子。當鄰近城市人民都已經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支持的領導人,作為一個成熟、法律完善,法治健全,而人民質素又高的城市,香港人完全值得有普選。基本法原來說好行政長官選舉方法最快可以在2008年改變,但被人大否決。然後2012年又落空。本來說好2017年會落實普選,但又先後提出一些空泛的限制,例如特首要愛國愛港,特首選舉涉及國家安全,選舉沒有國際標準等。目的清楚只有一個,就是為特首選舉設下層層限制,將一些並非中央"心水"的候選人排出門外。

作為堂堂大國,為什麼中共害怕給予香港人普選特首?作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系,為什麼中共不敢堂堂正正,大大方方地對香港人說: 不錯,我是曾經說過會說你們普選,但現在改變主意將承諾收回。而要像現在那樣閃閃縮縮,鬼鬼鼠鼠?不過最令我氣憤的是,政府內官員和保皇黨人士竟然為虎作倀,一起參與這個大騙局。他們有的在外國留學,甚至出身著名大學,或是跟隨知名教授,對於甚麼是合乎國際標準的選舉應該心知肚明。知道,不去說出實情,卻幫手說謊去斯騙香港人,他們有沒有良知?他們有沒有子女、孫兒?有的話,有沒有為他們將來著想?還是都準備了外國護照?

我實在想不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