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Natasha Bedingfield- NB



Natasha Bedingfield是位創作流行女歌手,生於紐西蘭但在英國長大。她生長在一個充滿音樂環境的家庭,而其兄Daniel Bedingfield也是一位流行歌手。

雖然NB唱的是流行曲,但她不是那種以糖衣包裝和音樂去吸引人的歌手。她的聲音很有勁度、帶少少沙啞而充滿獨特個性,而創作的音樂是有著動聽節奏但又不太落俗的作品。

2005年推出的首張專輯「Unwritten」大受英、美兩地樂迷喜愛。來到2007年五月Natasha推出了第二張全新作品「NB」。

打開新專輯內的小冊子,開宗明義說明這是一張關於”Relationship”的專輯,碟內歌曲內容大都是圍繞著情愛出發。

開首的「How Do You Do」,充滿強勁和流行悅耳的節奏,內容說女生主動去追求喜愛的人。

接著的「I Wanna Have Your Babies」有著輕鬆節拍,從歌曲名字已清楚說明它說的一切。

「SoulMate」以簡單結他和鋼琴聲作伴奏,歌者以充滿感情的聲音去演繹渴望愛的情境,聽後令人感動,是非常不錯的一首慢版情歌

「Who Knows」說女生要把情感暫時冷靜,不想太急進,停一停想清楚對方是否自己真心所愛。

「Priate Bones」不再說情,內容說NB成名後的心境狀況。

中慢版的「Backyard」講一對戀人感情由濃變淡和失去當初歡樂的情境,很悽慘的一曲。

「Tricky Angel」帶R&B節奏, 說的是對某男生一見鐘情。

「When You Know You Know」很典形的一首騷靈歌曲,旋律和歌聲都很甜美。

「Not Givin’ Up」說與情人爭吵但仍深愛對方,想盡力把愛去挽回,直到最後一刻而絕不放棄。

「Still Hill」屬很大路旋律的一首情歌,說有位情人一直在旁支持自己,令人感覺幸福。

我覺得NB一碟內的歌曲都是很好聽的,這是計Nelly Furtado、Christina Aguilera外不錯的選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