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全屬廢話的唐英年政網


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為參選來屆特首選舉舉行參選造勢活動,請來了千多人出席。當中大部份人都是城中擁有權勢和名字響噹噹的名人富戶,陣容鼎盛,星光熠熠,匯聚精英,聲名顯赫,氣勢寵大,之如此類,未真正和另一位參選人梁振英交鋒在威勢上已先嬴一丈。不過,我覺得這些也正是唐英年的問題。他和百姓的距離實在十分遙遠,基本上是活在不同的世界,而他對另一個世界是從未了解。


唐在活動中他順道發表了其政網,全是四字詞語,分別有多元經濟丶優化管治丶落實普選丶增建公屋丶綠色規劃丶投資教育等等。不過細節欠奉,內容比我的荷包更加空虛。會有人相信他全都可以成功做到嗎?反正我一定不相信了。唐曾經是政府的一部份,而這個政府有幾好大家”有目共睹”。 
多元經濟即係點? 這種囗號前兩任特首也會説,到最後一切還不是地產主導? 要優化管治,即是明踩曾蔭權做得不夠好。但等一等,唐之前不也是管治團隊一部份嗎?維港巨星匯不是搞得一煲粥,他將所有責任推給下屬,而置身事外? 落實普選嗎,這話還能騙誰? 今時今日大慨三歲小孩也知特區政府於這事上無權過問。投資教育不是廢話是甚麽? 難道有人敢說不需要投資在教育上? 至於綠色規劃本來是最有看頭,但觀乎康文處連番對砍樹絕不手軟的態度,不論種了幾多樹都最終被弄得樹不似樹。 至於光污染丶屏風樓,以唐和商界的緊密關係相信都是打擊無力。
最後總結,唐英年的所謂政網全是廢話。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