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放過打野戰男女好了


今年香港聖誕節天氣雖然十分寒冷,但網上氣氛郤是異常熾熱,Boxing Day變成了”扑性day”,人人爭先在網上搜尋和討論一對年輕男女公然在公眾場合交歡(即是俗稱扑野)的連環動作照。相片在網上瘋傳,連報章也有報導。今天聽到的最新消息,是當事人已被網民”起底”。


其實不時就會有類似相片流出。年青男女血氣方剛,二人情到濃時,要立刻就地正法解決生理需要,在中外也是常有發生的事。不過當事人通常都會找些昏暗或偏靜的地方行事。今次這對男女選擇了市區內某公園正中位置和燈光下進行,實屬少有。可見二人行事公開大方,光明磊落,喜愛分享,同時亦屬勇氣可嘉。我猜他們應該都是豪邁奔放,不拘小節的性情中人。
相片質素一般,意識雖然大膽,但沒有裸露身體,比起在網上隨手可得的色情相片/ 影片實在屬於小巫見大巫。二人又不是甚麽名星或知名人士,其實不值得爭相追看和討論。大慨因為我們都是無聊和八卦的一群人,對社會動態或國際時事反倒不會如此熱心。
不過我覺得相片看過便算了,沒有多少值得繼續討論的地方。恕我對時事不敏感,我未能將男女二人”打野戰”跟香港房屋問題,甚至地產霸權連上。至於起底更是大大沒有必要。他們並沒有作出甚麽傷天害理的事,也沒有危害他人性命,只是在荷爾蒙的影響下作了一些蠢事。教訓應該受夠了,就放過他們,讓事情到此為此,不要對他們生活作出滋擾。

4 comments:

  1. 通常發生什麼走光黑點、拍攝野戰,最淫的通常是...

    ReplyDelete
  2. Uncle Ray, 2012新年快樂~!!小孩子很久無來了。
    哈哈!現代人通常也是「性急」之人。

    ReplyDelete
  3. Him
    人人都有淫心,只是多与少之分吧。

    ReplyDelete
  4. 小孩子
    謝!謝!
    我想可能受到酒精的影響,否則很難如此open。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