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中國爛仔官員鄭雁雄


汕尾市委書記鄭雁雄只是一名地方官,官職不算太大,但官威卻一點也不少。汕尾烏坎村發生了嚴重的官民衝突事件,事緣有官員貪污腐敗,又有村民懷疑被無辜被虐打至死。最後政府官員都被村民趕走,地方陷入無政府狀態,暫由村民選出的村代表責任作出管理,並要求上級政府查明事件真相。鄭雁雄向村民發出嚴厲的訓話片段,但對村民要求郤是沒有回應。


片段中鄭雁雄的講話態度神情像是一個爛仔流泯,極度令人反感。他對村民的說話語帶恐嚇,態度囂張,色厲內荏。鄭在片段中說就算村民把他弄走,新來的官員還不是會如他一樣,可見貪污丶腐敗丶濫權的情況在內地就是很普遍情況。鄭叫村民有問題應該找政府幫忙。但正正是因為村政府沒有公正處理問題,才會觸發今次事件。這完全是顛倒是非,也是共產黨人慣常的愚民把戲。鄭又指媒體不可靠,只為顛覆社會主義制度。他的話完全是無中生有,只屬強詞奪理的指控。
大慨鄭雁雄的表現太過”出位。他的片段一出,在網上就引起不少人討論,”大振人心”。到底鄭代表了多少內地幹部對待人民的態度? 我相信是有一定的代表怢,而並不是個別例子。官員們大權在手,又沒有選舉/ 媒體的約束,一向為所欲為。總之老子行為一定沒錯,錯的全是你們這班製造麻煩的刁民。若果中國百姓想要生活得好,政治制度一定要有切底的改變才行。
連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