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HTC 新產品活動 x Robynn and Kendy迷你音樂會

昨天下午參了一個由HTC舉辦的活動。活動邀請了不同的Bloggers,主題是介紹他們新推出的智能手機HTC Sensation XE和Sensation XL。另外請來了在網略很受歡迎的女子二人組合Robynn and Kendy作表演。自己寫了Blog多年,第一次參加這類活動,心情既興奮又緊張。我要多謝HTC和SoloDigital的Jaclyn提供這個機會。


先說電話。HTC Sensation XE和XL最大的賣點是和Beats Audio合作下推出的多功能智能手機。兩部電話都裝有特別的音樂軟件,配合Beats Audio專屬耳機,叫人聆聽音樂時有非一般的体驗。BA推出的耳機在近年冒起得很快和大受用戶歡迎(我本身也有它們一對Solo系列的headset)。主理人Dr Dre是美國流行樂壇很有名氣的監製,對於音色很有要求,產品品質有一定保証。我在XL中分別試聽了Winterplay和David Guetta的作品,在不同音樂類型下手機都有很好的表現,音質感覺細緻分明,低音部份尤其出色。對聽歌有要求的人它們是必然的選擇。
除此以外,兩部電話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是都配有很大的螢幕,分別是4.3吋(XE)和4.7吋(XL),觀看影片/書/雜誌/網頁效果一流。雖然如此,機身並不算厚。在跟他們的product manager交談時,得知HTC明年會推出一個供用戶在網上下載電影和劇集的平台,叫人期待。電話拍攝相片和影片都有很流暢的反應,並預設有不同特效,方便用戶。XE和XL的外型都具簡潔及型格的設計,給我很cool的感覺,手感不錯。二者均以Android系統運作,XE的size比較小一點,XL就較大。這是它相對來說比較不太吸引的地方,對雙手比較小或作運動時使用不是太過方便。兩部電話同樣叫人愛不釋手。我比較喜歡XE,更配合自己日常生活。

至於表演組合Robynn and Kendy,在活動之前我對她們是零認識。我並不知道誰是Robynn誰是Kendy,她們表演前也沒有多作介紹,可能是想大家記得她們是Robynn and Kendy就好。兩個女孩年紀應該不大,我是從她們介紹”問我”一曲時說是鄭秀雯作品作猜測。她們live的表現非常出色,具有職業水準。二人聲音輕柔丶甜美和悅耳,呈現美好和舒服的氣氛,間中透出點點少女可愛的神態。在演出中二人玩奏多種樂器,展現多材多藝之餘,也看到他們為樂迷在表演中帶來更多音樂體驗的心思。她們拍攝了很多二人表演的短片放在Youtube中,有不少人觀看和留下讚美的評價。從表演中我完全感受到她們對音樂的熱誠,我覺得這是從事藝術表演者很重要的特點。自己衷心希望她們繼續努力,及獲得更多人認識和知音。


連結: Robynn and Kendy Youtube頻道

2 comments:

  1. 今天終於看到Uncle Ray 真人了!

    其實今天我剛好坐在你後面! 見笑了, 想不到Uncle Ray 已經離開了Sina, 我在Sina 只有短短六個多月的時間, 最近寫音樂的東西比較多, 有空可以來看一下!

    請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2. hi Thew!

    指教絕對不敢,大家多作交流交流吧!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