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強國人小孩隨地大小二便


不時都有聽到”強國”人民的父母在香港隨便讓自己小孩大小二便,不過多是在戶外,例如公園或車站。行為已叫人吃驚。有親人在聖誕日逛銅鑼灣Sogo時,竟然見到有強國父親若無其事的捧著孩子在一樓行人電梯旁邊的轉角位置”開大”。惡劣行為是低處未算低,The Worst is Yet to come。


百貨公司跟公園或車站不同,照計要找個厠所不會太過困難。若真是找不到,也可以問問公司職員,該花不了太多時間。小孩真的便急得如此厲害,忍一下也不能夠? 孩子是要訓練的,不能夠任其而行。就是忍無可忍,若我是那父親的話,會由得孩子把屎尿排在褲中。既然身在百貨公司,再買過一套新的衫褲就是,決不會隨處便溺如此失禮。
小孩不同小狗,始終人畜有別,該要學懂控制自己的行為。小孩不懂,大人也該曉得。可惜對曾經以禮儀見稱的強國人民在獨裁集團統治下甚麼也忘記掉,行為變得墮落,人畜不分。在外言行完全失禮,行為令人側目。
人必先自侮而後人侮之。不是人家要去歧視強國人民,但強國人民的行為距離文明水平實在有很大的差距。無論現在不少人已經變得富有,但一言一行是叫人完全看不起來。大家就算正在一邊收取”花綠綠”的鈔票,心底裡是不會給強國人民半分尊重。不過我只怕強國人民人數眾多,在劣幣駒遂良幣下,世界文明最終完全敗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