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唐英年不該讓唐太流淚


唐英年住宅的僭建事件在”醜婦終需要見家翁”的宇宙定理下昨天下午終於被引爆。唐英年繼上一次”課外活動”或”感情缺失”事件再一次牽著妻子和傳媒見面解畫。不過今次跟上次有些不同,唐英年口雖說要保護妻子,卻把一切僭建的問題推給後者,完全成功地將”大難臨頭先自撇”的本領發揮得淋漓盡致,甚麼膊頭和腰骨一概拋於腦後。


電視新聞片段中的唐太郭妤淺一臉無奈,態度楚楚可憐,說到傷心處還流下一行眼淚,實在有幾分叫人憐愛。我比較有興趣去了解唐太是為了甚麽事而哭。她是因為害怕大宅僭建最終要被關入監牢而先需要面對”通櫃”一事,還是因為嫁了一個又蠢又A字膊又愛搞課外活動的丈夫? 我提議傳媒朋友可以繼續跟進迫訪。
唐英年雖然說想去保護妻子,但行為上卻是推她去”送死”,嚴重的出現了精神分裂的人格。不過這可能是因為他飲得紅酒太多而引至腦袋和嘴巴長期處於不協調的情況。一個男人如何去保護女人? 這不算是一門深奧的學問,一首流行曲也列舉了其中條件。其中歌詞如是說: 男人不該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相信我。唐英年有沒有盡力不讓唐太流淚? 他可以一力承擔所有責任。他可以選擇退選。他可以在參選前先解決僭建問題。可惜他一切都沒有做到,結果令唐太流淚,同時也讓自己登上香港賤男的首席位置。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