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長期搵你苯實地產商當然要搵你苯實


若果不是近期特首選舉新聞太過熱鬧,唐阿斗英年醜聞一單接一單叫人目不暇給,以下這單新聞應該會被多些人去談論才對。起碼我認為對大家日常生活更有影響,應該更值得人們的注意。話說有市民以樓花方式花了700萬多元購入”長期搵你苯實地產商”在馬鞍山推出的一個平台單位,到收樓時郤發現單位並非在平台上而是在馬路旁邊,原來下面的樓層消失不見了。惹來一肚子氣。單位住又不是,不住又不是。


“長期搵你苯實”的李老闆曾經說過在堆田區旁邊居住也感到心廣神怡(盡管佢同佢D屋企人一定不會住在那裡),住在馬路邊感覺一定更加好。好處之一係走火警都快過人,穿番件飲衫再化過靚妝仍然大把時間。正是”淡淡定,有錢剩”。早上返工不用花時間等電梯,離遠見架巴士駛來施施然才出門口也未遲。出門忘記拿門匙不是問題,不用冒險”擒窗”入屋而只需輕鬆跨一下便成。叫外賣就更加方便。種種好處真係諗起也叫人心中感到開心興奮。
儘管路邊單位有如此多的優點,前提是在賣樓時應該清楚向買家說明。這位買家明顯在事前對一切不知情。 “長期搵你苯實”地產商高層出來教訓該買家,提醒對方買樓時應該看清楚售樓書內容。說時理直氣壯,沒有絲毫羞愧之心。不過有報章請來相關專家看過售樓書後,也發現不到單位原來是設置在馬路旁邊。既然專家也看不到,又何況是一般市民? 高層示範了甚麽叫”作賊喊捉賊”。
香港有一個奇怪的情況。在街市呃秤會被刑事檢控,但地產商門長期持久地五花百門,各式其式,上下其手的向市民任意”魚肉”,政府卻像完全沒有發覺,遲遲未有作出監管。一個特首如是。換了另一個特首仍是老樣子。若然唐英年上任,我敢寫包單情況比香港50年不變更加穩陣。事件的教訓係買樓花千祈千祈千祈,小心小心小心。還有的是若買新樓的話,千祈千祈千祈,唔好唔好唔好,幫襯”長期搵你苯實地產商”。否則一個唔覺意便會由去幫襯變成為被搵老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