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14

梁粉屈穎妍又發功

近日一首改編自音樂劇"孤星淚"內歌曲"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並由不知名高人重新填上中文歌詞的"佔領中環"宣傳曲"問誰沒發聲"在互聯網上大熱。歌曲由一位小女孩唱出,演繹充滿了感染力。不過正正因為這個原因,引來梁粉屈穎妍在她報章內的專欄對此大力批評,和早前疑似其主子梁振英在立法會答問大會中目露兇光對佔中的指控互相呼應。


文章中屈穎妍指反對派經常批評建制派出動公公婆婆遊行,說是利用他們,但反對派何嘗不是在利用小女孩。公公婆婆和小女孩同樣是弱小和無知,對當中事件情況不能完全掌握。屈文章結尾部分又語帶恐嚇的說,在"孤星淚"中絕大部份人都會被政府殺死,包括了當中的小孩子。

首先我不認為屈的比對合適。小女孩演唱這歌並不一定代表她是支持民主佔中,甚至了解當中來龍去脈,只是以她純潔的歌聲帶出信息。正如有歌手唱"一刀插入你心"並不等如她就會如此對待變了心的情人。我想有常識的人都會理解明白當中的關係。同時佔中主辦者已經說過無數次佔中不接受未夠十八歲以下人士參加,屈的擔心是多此一舉。但公公婆婆參加遊行,是會被建制派的主辦方解釋為支持這樣那樣的表現。誰人在利用誰其實一目了然。

至於屈恐嚇佔中參與者說音樂劇中反對派的下場是死亡,我不知道她是否反佔中太過落力而忘了形,還是她其實本身是一名無間道。若果佔中的最後結果真的如她所希望或是預計,那樣就是等如說梁振英政府就是一個兇殘和無人性的政府,會以極殘暴的手段對待強調和平的反對者,甚至連小孩子也不放過。如此罪大惡極的人還去支持,屈穎妍大概也是一個可怕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