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14

香港女歌手不可以性感?

Kay謝安琪最近為某雜誌拍攝的一輯惹起一點風波。相片有沒有問題?是否過分性感?


作為由Kay一出道就喜歡她的男歌迷,自己是第一時間四出去搜尋該雜誌以作"研究和分析"。無可否認照片中的Kay是很性感,但同時我認為攝影師也把她拍得十分美麗、健康、陽光,絕對沒有絲毫色情淫邪不雅的感覺,跟一眾o靚模谷胸露乳擺出誘人姿勢完全是兩回事。不過,若果有人心存淫邪的心,就算Kay穿上樽領衫也是無補於事。

當然這是我的個人感覺,完全沒有顧及歌手、其家人、經理人,和其他樂迷的感受。謝的經理人在Facebook大發雷霆批評雜誌,表示對事情感到驚訝和失望,並稱是雙方最後一次的合作。

據說拍攝當天衣著設計由雜誌方面安排,Kay曾經擔心衣服太過性感,但獲對方保證不會選用過分暴露的照片,結果因尊重和信任對方而仍然進行拍攝。

我覺得如果真的認為事件有問題,雙方(歌手和雜誌)其實都有責任。Kay到底不是十八廿二的初出道少女歌手,況且她曾經經歷過不少風雨,應該懂得如何保護自己,不應該因為"相信"對方仍然穿上認為暴露的服飾拍攝。雜誌方面似乎亦沒有好好和歌手溝通。

其實在外國女歌手以性感示人十分普遍,不論未婚或已婚甚至已為人母的都是如此。拿最近期的例子,如美國天后Beyonce去年為新歌"Drunk In Love"所拍攝的music video,她穿上3點式泳衣扭動身體,場面火辣誘人,看著令氣溫急升。還有Shakira新歌也很性感。我不覺得歌手"行性感"有問題,男女亦然,人們不應該把它視為不妥當的事。當然大前提是歌手要做好本分,先去把歌唱好,不能夠本未倒置。

一切只是小風波,我是希望Kay一切能夠安好,期待她新的廣東話唱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