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這種男子靠不過

電視台不見經傳新晉女藝人和男性朋友在高檔商場的傷殘廁所內"gathering"引發風波,以後同朋友相約聚會要小心用詞,免得被朋友或是身邊另一半誤會,以為另有企圖。"殘廁"亦被發掘出新的用途,比起變形金鋼的變形更有新意,一眾飢餓男女或男男或女女日後多了一個"gathering"的選擇。


女藝人和男性朋友"衣泣"過程全程被記者錄下,再以足本影片版和文字版報道,只好怪殘廁建築物料太差。說不定出現香港版本的豆腐渣工程,需要有關方面小心檢查免得發生意外。二人從殘廁出來發現一眾記者在外等候,男方急忙閃開不顧而去,留下女方獨力面對媒體的追問及拍攝。女藝人只能怪自己眼光太差,選擇gathering的男子太cheap太沒有男子氣魄。

廁所的用途主要是用來排泄身體廢物,其本上也只適合這個活動。進行其他的是有些勉為其難,也叫人難以產生興致。據說女藝人男性朋友是上市公司高級行政人員,收入過十萬元一個月,以這個收入就算不選擇帶女藝人回家,也有比殘廁更加合適和理想的相敍地方。偏偏這位男士卻選擇最低下最污穢最不浪漫的地方,也只能以cheap去形容他。

另一方面,事情東窗事發後這位男士落荒而逃,但只顧自己逃命,留下女藝人自己面對媒體的逼迫。無論從那一個角度來看他都是一個自私的人,也不用期望有危險時會向另一半作出保護。退一步說,他就算不作保護,至少也應該和女方一起面對問題才對。但對女藝人來說這也是有好處的,就是不用問男方若她和他的母親同時跌落海他會先救誰。答案是一個也不會救。他是有春袋,卻是冇春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